明星談整容F189A.jpg

明星談整容F189B.jpg

明星談整容F18901.jpg

明星談整容F18902.jpg

⑴華珍低頭述說。
⑵華珍那張清麗的臉。

1975年06月09日─15日
(華視週刊189期 P34~P35)
咖啡座上:
明星談整容
●文/艷艷

從未整容的人大談整容
且聽華珍的看法──

華珍為了演「萬能推銷員」來到了咖啡室,排戲之餘,一杯咖啡在手,輕笑著,述說著近況。
仍然是白瓷般的皮膚,端莊的笑容。華珍說:
「演完『萬能推銷員』,我要去外島勞軍!」
華珍不忘勞軍,像觀眾忘不了她一樣。
觀眾為什麼喜歡她?胡奇說出了道理:
「觀眾喜歡沒有整容過的臉孔!」
華珍的臉從沒有整過容,因此,保留了靈氣。
「其實,有些明星稍稍整容並不為過,為了使自己更美,修正缺點,是有必要的,下巴太短的,把下巴拉長一點,鼻子太低的,把鼻子墊高一點,然而,整容是一件令人生懼的東西,整了一樣,又整那樣的人很多,結果弄得好難看!」因為,胡奇是男人,說這番道理顯得很客觀、有理。
「聽說,整過鼻子的人,會愈看自己的眼睛愈不相稱,接著覺得下巴不稱……整容的確會走火入魔,所以,我不敢去試。」華珍說。
在電視明星中,也有人整了容,卻一點也看不出的,整容有時候恰到好處,那不是壞事。
「有的人墊過鼻子,覺得太高,又把鼻骨取下來的,也有人用打針的方法,覺得不好的時候,再去美容院把那些死細胞刮掉!」華珍真是談整容色變!許多朋友的例子使她不敢去輕試。
「最妙的是,有人整容以後,運氣很好,有人整容以後,運氣反而轉壞。
「不過,整容不是壞事,大可不必整了容又否認,一些對自己整容表示坦白的人,實在可愛!」胡奇又說。
雖然,觀眾喜歡華珍本來面目,但,整了容沒改變原來面目的,觀眾也一樣喜歡。華珍說,胡奇也有同感。
華珍笑著,接著,「萬能推銷員」的劇務喊她去排戲。像一陣風似的,她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