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畫面932A.jpg - 舊影視剪貼
輕鬆畫面932B.jpg - 舊影視剪貼
輕鬆畫面932C.jpg - 舊影視剪貼

1980年08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32期 P110~P112)

輕鬆畫面:

陳瑋齡飛吻闖紅燈

●插圖/小董

 

陳瑋齡飛吻闖紅燈

 

陳瑋齡見到一位久別的女友,高興之下,大送飛吻,一工作人員見狀,故意在空中抓了一把,又作勢丟回陳瑋齡處道:「瑋齡啊,你的吻闖紅燈了!」聽得旁人都笑彎了腰!(梅)

●享譽海內外的老牌歌星黃小冬,參加台灣民間故事劇集「醜姑娘」的演出,她那一根長已過膝的辮子,夠你瞧上老半天的,據說留了二十幾年,真是一言難盡,說來話長,聽得張馨文那些小丫頭,個個目瞪口呆。(孟)

 

胡陸蕙唱作俱佳

 

●旦角俊秀胡陸蕙,在「繡襦記」裏,看到情人被父責打昏厥之後,深刻的做表,加上悲切的唱腔,假戲真做,熱淚盈眶,台下為之動容。事後觀眾問她:「你的眼淚怎麼沒有流下來……」她說:「國劇的表演不能寫實,要欲哭無淚才合要求。」(觀)

 

黃雙雙馬上驚魂

 

●從未和馬打過交道的黃雙雙,在「大野遊龍」裏,要擺出一付豪情萬丈的馬上英姿,騎在馬上,由於語言不通,馬屁又拍不得,真是進退維谷,嚇得她三魂少了兩魂半。(孟)

陸一蟬路過化粧室,卻見她摀著嘴跑過,大家還以為此妞正在偷吃零嘴,陸一蟬頗覺委屈說:「因為我忘了擦口紅,沒化粧不好意思見人。」(言)

 

秦偉按摩功夫到家

 

秦偉有個習慣,只要他把手一按在對方的肩頭,就會情不自禁地「捏」起來,按摩得人挺舒服的,據說此技是由「三溫暖」裏學來的。(言)

●大家都喊金浩為「浩」,每次大老遠的便「浩」啊「浩」的喊,金浩警告眾星,可別在「浩」字後頭加個「子」字,否則豈不成了人人喊打的「耗子」!(梅)

●導播黃國治,在「百花宮」節目中非但要處理鏡頭,而且對演員及歌星的表演,往往給予很大的幫助,在舞蹈的搭配上,黃導播也很在行,他還以身示範跳扭扭舞!(芳)

●日前國劇節目錄影時,琴師熊輝華很早就把工作服(大褂)穿好了。但因前台試驗「耳機」,請他脫掉大褂,往前台安置時,他堅決的說:「我最忌諱晚上脫衣服。」(客)

 

劉陸嫻劇中睡一覺

 

●國劇小生劉陸嫻,在「繡襦記」中被打昏厥一場,躺在台上紋風不動。當胡陸蕙唱了大段二黃以後,用力一推才把她驚醒。有人問她:「你躺在台上想什麼?」她說:「趁機睡了一覺。」(客)

侯傑台灣民問故事劇集「報應」裏,飾演一個惡貫滿盈的壞蛋,老天有眼終遭報應,從未體驗過雷殛滋味的他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大家一致通過讓他躺在地上,舌頭伸出來,那付尊容,活像一頭哈巴狗。(凡)

 

高明擅演懼內角色

 

●演員高明在「與君同樂」、「百花宮」、「三百六十行」節目短劇中,經常飾演怕老婆的角色,演來入木三分,因此其他許多男演員,紛紛建議他兢選下屆俱樂部會長。(芸)

 

馬瑜鴻「待嫁女兒心」

 

馬瑜鴻穿了一件比新娘子還美麗大方的白色禮服錄「百花宮」,含情默默的唱了守「問情」,亂有情調的,原來她以「待嫁女兒心」做投石探路的工作。(孟)

王曉晴某日來台視,逢人就來個「向後轉」,弄得大家一頭霧水,王曉晴埋怨他們不解風情:「你沒瞧見我裙後開個叉呀?」(言)

 

陸小芬喜當攝影模特兒

 

陸小芬最近對某種音響很敏感,她只要聽到「咔嚓」一聲,心情就特別愉快,小妞笑說:「最近迷上了照像,不過聲明一下,我只是喜歡被拍!」(言)

●諧星老鼠莊麗開了個玩笑,不料莊麗惱火,舉起粉拳不客氣地往他身上就打,痛得老鼠直叫:「平常在戲裏看你蠻賢慧的,沒想到你兇得竟像隻母老虎!」(言)

 

張瑠瓊歌舞出現情侶檔

 

●歌星張瑠瓊近來多次與一位英俊瀟灑男士載歌載舞,大伙兒稱他們為新起的「歌唱情侶」,張瑠瓊忙解釋說是「姐弟檔」,原來這個新面孔申大衛稱呼張瑠瓊為姐姐呢!(芸)

●不知怎麼回事,每次遇到洪流就聽到他老哼那首曲子,聽得同仁們都煩死了,「怎麼這卷錄音帶還沒磨壞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