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07月1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875期 P114~P116)
輕鬆畫面:
陸一蟬綽號「華歌爾」
●圖/小董
陸一蟬綽號「華歌爾」
 
陸一蟬因拍內衣廣告而備受矚目,性好捉狹的胡鈞每回見了面總愛開玩笑的勸她改藝名為「華歌爾」,旁人聽了打趣道:「照你這麼說,石松豈不應改名叫『水晶八百』了?」(林)
●又是游泳季節,大家暢談弄潮樂事,石松卻說他不敢穿泳褲亮相,更甭談游泳了,大家還以為他自嫌太胖,石松說:「我的大腿開過刀,現在還留了一條『拉鍊』在那裏呢!」(言)
●台視餐廳裡的自助餐,由於分菜小姐臨時有事,改換一位先生代為服務,食者見狀莫不皆大歡喜,不料眼見盤中之菜有減無增,令大家哭笑不得,自稱是碰上了兩三下就清潔溜溜的「脫水機」。(芬)
 
嚴蘭靜羨煞單身同僚
 
●日前嚴蘭靜錄影「天河配」時,她的幼女在後台幫忙,先生在台下捧場,台上台下,水乳交融,羨煞光桿演員。(觀)
 
林松義有「購鞋癖」
 
林松義由國外返台,過境香港時大肆採購。只見他皮箱裏裝滿了行頭,同行者好奇地打開他的皮箱,只見裏面塞了十多雙皮鞋,大家笑說:「林松義看人一定是先從腳看起!」(言)
陳盈潔的摸仿力強,在娛樂圈見聞多,回到家裏就一個個地模仿對方動作表演「話劇」、「歌劇」來,因而逗得全家人笑不可抑。(言)
 
曾國峰談練習國語妙方
 
●當有人請教曾國峰如何才能說得一口標準流利的國語時,他會輕鬆自在告訴大家:將拗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兒,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兒,多練幾遍,保證口齒清晰,一時之間,排演場幾乎都在練唱「葡萄成熟時」。(孟)
王芷蕾等上節目時,在鏡子前端詳自己,這才發現自己無論在衣服、裝飾品、鞋子……等都是紫色的,別人問她為何偏愛此色?她搖頭說不知。旁人笑著對她說:「有人說偏愛紫色的人比較神秘,我看一點也不假!」(言)
 
李睿舟太座菩薩心腸
 
李睿舟的太座帶兒子到台視醫務室看病,除了照顧兒子外,還不時對鄰座生病的小女孩「看護倍至」,見她要吐時,忙不停的拿垃圾桶接著,忙碌得讓護士小姐稱她做「李大媽」。(芬)
 
蔡慧華臨陣磨槍
 
●演員蔡慧華,因為應邀參加某單位演出國劇「春秋配」,連日每逢排戲空檔,就到國劇社請李導演給她排練。同事們問她:「您真是大忙人。」她說:「我是臨陣磨槍。」(客)
●用過飯後排戲,郭美珠直想睡午覺,只好強打精神和眾星對詞,只見她連打幾個呵欠,製作人陳鋼故意逗趣說:「喲!好大的嘴巴呀!」經過滿堂的哄笑後,郭美珠的「瞌睡蟲」終於被「趕盡殺絕」了!(言)
 
李烈愛看漂亮女孩
 
●看到了漂亮女孩,李烈總喜歡目不轉睛地盯著人家瞧。根據她自己的解釋是:「算命的說,我名字的筆劃很好,只是性好漁色。」所以每回看到李烈盯著漂亮女孩發呆時,周紹棟就打趣道:「我就說嘛,你這名字該屬於男孩子的。」(遜)
 
陳蘭麗看見葡萄就翻胃
 
●「葡萄成熟時」是陳蘭麗的成名曲,據悉她家種了不少的果樹,獨獨沒有葡萄這種水果,她說:「我最不喜歡吃葡萄了!」大家都猜大概是這首歌唱太久了,所以看見葡萄就翻胃。(言)
●剛從新加坡回來的劉麗麗透露她參加「金鳳凰」演出,創了一項驚人紀錄,在同一場劇中哭了十分鐘,大伙兒笑她豈不成了「愛哭花且」。(芸)
 
李芳雪人小心不小
 
●童星李芳雪在襯衫接近領口處別了個別針,大家都誤以為小妞也知道愛漂亮、開始打扮了。沒想到她卻說:「我覺得這件領口有點低,所以借個別針紮上!」(言)
●每當孫興珠在國劇社吊嗓時,高明立即大加讚賞,還說:「比『丸子』強多啦。」孫興珠大惑不解,惠導播解釋道:「票友就叫『丸子』。」(觀)
 
周雅芳不怕長青春痘
 
●幾乎所有的女星得了青春痘都苦惱不堪,但周雅芳卻是例外,她指著臉上的幾顆痘痘開心地說:「終於長青春痘了,這證明我還很年輕!」(言)
李又麟坐在化粧室,見一熟人匆匆走來,便笑嘻嘻地向他揮手,沒想到那位仁兄滿懷心事的直往前衝,根本沒注意到他,李又麟揮出的手不知如何是好,直喊白打招呼。(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