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畫面880A.jpg - 舊影視剪貼
輕鬆畫面880B.jpg - 舊影視剪貼
輕鬆畫面880C.jpg - 舊影視剪貼

1979年08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880期 P114~P116)

輕鬆畫面:

石安妮滿腹「銘言」

●圖/小董

 

石安妮滿腹「銘言」

 

石安妮一向機伶可愛,這天她梳了個印地安髮型,許多人見了她,都愛拉拉她漂亮的辮子,這小丫頭最後終於忍不住了,她警告大家須牢記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銘言,真是人小鬼大。(梅)

●有一天,新星陸一蟬表現怪異,見了人就躲,讓人感覺為何如此神秘,經不住別人追問,陸一蟬用手掩著口說:「其實也沒什麼事,醫生說我感冒會傳染人,所以只好和你們保持距離啦!」(言)

 

張艾嘉閒來無事喝「血漿」

 

張艾嘉正在喝一種紅顏色的果汁,大夥兒問她是什麼水果做成的,未料小妞竟說是血漿,把大家嚇了一跳。原來張艾嘉手拿用番茄汁製成的道具血漿,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張艾嘉就猛往嘴裏倒,大家知悉後,都戲稱她是「吸血鬼」。(言)

 

孫越跪小侯用心良苦

 

孫越在短劇中演侯麗芳的兒子,為了降低身份,他只好「下跪」裝小孩狀,旁觀者見了不知內情都問:「喲!演『求婚記』呀!」

貝蒂錄影時,吸引了一群觀眾,大家皆誇獎貝蒂不是蓋的,跳起恰恰來真是迷熬人,大家原以為貝蒂必會謙虛一番,此妞卻嘟著嘴道:「唉!可惜!早知道,我就收門栗了!」(梅)

 

蔡咪咪偏愛黃色

 

蔡咪咪在排練場邊,談及黃色是自己的幸運色,所以她買的衣服多半是以黃顏色為主,沒想到此語一出,竟引起全席人的奇異眼色,蔡咪咪連忙自辯道:「別誤會哦!我可是淨化人。」

劉麗麗高明等人經常為「幕前幕後」表演短劇,這一次,麗麗飾演一個濃粧艷抹而不肯為藝術犧牲的演員,演得入木三分。大家在一旁看了都捧腹大笑。高明戲謔道:「絕,絕,劉麗麗你真是把自己毫不掩飾的演活了。」劉麗麗立刻還以顏色:「我這才叫做為藝術犧牲呢!你再高明,也不能演啊!」(芳)

 

方欣聞刀色變

 

方欣姜鳳書聊起剖腹生產的情形,居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原來方欣在四年期間,前後開了四次刀,有三次生孩子,一次割盲腸,如今肚皮上都是刀疤,難怪她聞刀色變。(芸)

 

孫興珠揮汗如雨

 

●坤生孫興珠近排靠把老生戲「戰太平」,各方甚表重視,她為了不負各方期望,每天苦練劇中的武打,往往是汗流浹背。有次當她經過走廊時,同事們問她:外邊下雨啦。她笑了笑說:「我是揮汗如雨。」(觀)

夏台鳳帶著寶貝兒子到處找爸爸,一見到鄒森,興奮的連兒子也隨著媽媽「鄒森!鄒森!」的大叫起來,做爸爸的不免要訓訓兒子的不敬,於是大喊:「爸爸!爸爸!」意思是要兒子改口;外人還真被他們的稱呼給弄糊塗了呢!(芳)

 

陳瑋齡連「道具」也吃

 

陳瑋齡到攝影棚看錄影,突然眼睛一亮一個箭步跑到高明跟前,搶走了他手中的美食,而且邊吃邊埋怨高叔有好吃的卻躲在角落邊獨享,太不夠意思了,高明見陳瑋齡食速驚人,急忙阻止:「小姐,這是我戲裏的道具,你可別全吃光呀!」(言)

 

王曉晴長髮忙梳辮子

 

王曉晴最喜歡打扮,某日她把剛長長的頭髮梳了個大辮子懸在腦後,她自嗚得意地問大家效果如何,由於王曉晴平日喜歡作弄人,於是大夥兒故意氣她道:「像個小婦人。」(言)

魯直下班了還在台視閒蕩,有人邀他去游泳,一付無精打采的魯直一聽下水,精神突然一振急忙答腔:「好哇!走!」真不愧是「標準泳迷」。(言)

 

藍毓莉化粧猛塗腮紅

 

藍毓莉臨上場前,在化粧室猛打腮紅,別人看了納悶;藍毓莉解釋道:「昨兒個水喝多了,我發現今天兩頰稍稍胖了點,所以腮紅打濃點,能使兩頰消瘦些呀!」(言)

●「歌仔明星」翠娥也參加「田莊姑娘」的演出,她本人蠻年輕的,但一開腔卻像位老婦人來,丁鵬一旁見了笑說:「這叫『未老先衰』呀!」(言)

 

邵佩玲扮瞎子不以為苦

 

邵佩玲在「台視劇場」裏演位瞎子,她必須瞪大了眼睛往前方看,不能眨動,演來好不辛苦,邵佩玲卻說不苦:「這正可以表現我的特點呀!」原來邵佩玲是圈內有名的大眼睛。(言)

●在新檔國語連續劇「彩霞滿情天」中,陳瑋齡劉延方飾演兄妹,魯直一旁說:「真像極兄妹了,兩個人兒都是麵包臉。」氣得陳瑋齡直瞪眼。(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