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1302A.jpg 裘海正1302B.jpg 裘海正1302C.jpg 裘海正1302D.jpg 裘海正130201.jpg 裘海正130202.jpg 裘海正130203.jpg 裘海正130204.jpg 裘海正130205.jpg 裘海正130206.jpg 裘海正130207.jpg 裘海正130208.jpg  

⑴⑵裘海正全身洋溢著自然健康。

⑶三個女娃都很外向。

⑷裘海正是天生的運動員。

⑸⑹當學生明星很拉風。

⑺⑻劉文正的得意門生。

 

1987年09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2期 P86~P89)

裘海正慨嘆沒有男生緣

●文/朱培英

 

這段時間要找裘海正真難,不是錄影、拍照,就是在錄音間,好不容易唱片公司的宣傳提供了一條線索,「晚餐時間打電話去裘海正家,一定在。」許多熟識她的人,都知道裘海正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女孩,「只要時間許可,我一定回家吃晚飯。」這已經是她根深柢固的習慣。

除了顧家,裘海正的敬業態度,也給人很深的印象,細心的觀眾一定可以發現,不論在「我愛彩虹」,或是「鑽石舞台」這些綜藝節目,即使不輪到裘海王主唱,只是站在後面幫腔,她都是一樣專注、用心的表演,「我的家人也常覺得好像每次我都笑得特別開心。」

事實上,裘海正也覺得錄影是件辛苦的工作,一遍遍的排演,有時還要NG,常常弄得沒有新鮮感,自然興緻大減,所以有時在綜藝節目中,會看到歌星打呵欠、講話的鏡頭。不過,裘海正覺得這是不禮貌的事,「再苦也是一下的事,忍忍就過去了。」如果自己稍有疏忽,讓全體NG,那不是更累。

開學後,裘海正就升大四了,大學生涯也將步入終點,「我會出國再唸體育。」裘海正對體育是情有獨鍾,最好能夠一輩子待在球場,最大的願望是做個體育老師,她並不諱言,唱歌除了是興趣,更是為替自己存些留學基金。

裘海正一向獨立,讀大學都靠打工賺取學費,不用家人操心,現在的收入當然不可同日而語,裘海正還是自己保管收入:「家裏如果有缺東西,我會補上,其餘的就存起來。」完全自己負責,她甚有自制力,不會因手邊有錢,迷失在物慾之中,現在她依然如昔,頭頂安全帽,騎著機車上下學。

又唸書、又唱歌,裘海正覺得很有意思。在學校裏同班同學並沒把她當明星看,仍是班上的活寶,常常和同學打打鬧鬧,倒是別系的同學對她很好奇,有人寫信給她,有人向她要照片,「很拉風吔!唉!就是沒男生緣,喜歡我的都是女孩子。」

最近,傳出師妹伊能靜胡瓜談戀愛,裘海正很不以為然!「胡瓜快可當伊能靜的爸爸啦!以前劉老師就告訴我們,這個圈子謠言多,一定要寬宏大量。」所以這條花邊新聞對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而言,真如笑話一則,三個平常就愛笑又愛鬧的女孩,一聽到這則笑話:「我們全笑翻了。」

健康的外型、爽朗的個性,裘海正舉手投足都是動感的訊息,「平常我一有空就和同學打球。」好像文靜和她搭不上線,實則不然,「我也很喜歡看書」而且裘海正看書雖談不上博覽群籍,至少是一視同仁,「我常看小說,也常溫習以前唸過的教科書,甚至連英文字典,也可看上大半天。」裘海正對唸書很隨興,想看就看,並不侷限某個範圍。

最近,裘海正在歌唱方面,也展現了另一風貌,錄了一張老歌的唱片,裘海正也要唱「南屏晚鐘」、「神祕女郎」、「我愛吹口哨」,讓人好生好奇,「老歌還是好聽」唱完後,裘海正一副回味無窮的模樣,看來不用多問,成績一定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裘海正 伊能靜 胡瓜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