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俊俏郎難怪擁有大批女歌迷。




▲重返校園有著幾分落寞。
▼和李碧華私交甚篤。

▼是個有遠見的大男孩。

1987年1月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65期P46~P49)
楊峻榮靠女人吃飯
●文/小姬

楊峻榮最近幾乎成了「找房子」專家,許多歌星想要搬家,都託他幫忙找找看。
第一位請楊峻榮幫忙的是李碧華,可惜沒有成交。原本李碧華覺得永和的家離停車位太遠,很不方便,所以想搬到台北市區,但等楊峻榮幫她找好房子後,李碧華卻又不搬了,原因是,李碧華家裡最近新買房子,停車問題已經解決,只好辜負楊峻榮的好意。
李碧華家沒搬成,楊峻榮自己倒換了個房子住。楊峻榮有個朋友,家裡多出一房間,邀楊峻榮過去同住,並讓他「白住」,楊峻榮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可是他一搬過去,原本的舊居空著,他正想為舊居找個新主人時,剛好王默君想要搬家,所以王默君就成了他舊居的新主人!
楊峻榮很會幫人找房子的事傳開後,連他的宣傳小邱也請他幫忙,因為小邱最近即將結婚,知道手下愛將有此專才,自然不會放過他,楊峻榮也樂意接受別人託給他的任務,他說:「反正我還是學生身分,閒的時間比較多!」
楊峻榮應在去年畢業的,可是在第二學期時,因為兩次沒有參加體育考試而未能畢業,現在他每個星期回學校一天選修電腦課程,從下個學期開始,則再補修體育課。
偶而走在台大校園裡,楊峻榮感觸特別深,同班同學一個個當兵去,女生也都步入社會服務,而他和不認識的學弟妹一起上課,終究有幾分落寞的感覺。
儘管努力讓自己和大家一樣,可是「歌星」的身分難免使他成為特殊的分子,「剛開始上課時,常被人指指點點,現在情況好多了!」有時他自己也想,究竟為了唱歌而犧牲一年的學業,到底值不值得?後來想想,反正已經做了,就不要反悔,把歌唱好,多賺點錢給家裡才是最切實際的事。
楊峻榮家庭並不富裕,他曾經發誓,有生之年一定要努力賺錢供養父母,當了歌星後,大部分的錢都交給媽媽,現在他正考慮服完兵役後是否要出國,如果要,所需的費用更大,所以他對自己的得失心也比以前大。
這次唱片公司在楊峻榮推出新唱片時,為了促銷,幫他訂做了二百條鍍金心型項鍊贈送給歌迷,項鍊裡頭還崁有兩張楊峻榮的照片,據說根本供不應求,而且索取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以前楊峻榮的「情書團」大受歡迎時,唱片公司曾統計過,他的群眾基礎大部分是女孩,所以打趣他是「靠女生吃飯的!」
楊峻榮這次能否再創唱片高潮,也就端看女歌迷是否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