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藍1302A.jpg 張正藍1302B.jpg 張正藍1302C.jpg 張正藍130201.jpg 張正藍130202.jpg 張正藍130203.jpg 張正藍130204.jpg 張正藍130205.jpg 張正藍130206.jpg 張正藍130207.jpg  

⑴⑵將為人母,張正藍依然到處作秀。

⑶⑷⑸她對現況感到相當滿意。

⑹夫妻倆感情濃郁。

⑺將前往美國待產。

1987年09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2期 P94~P96)

為了女兒的奶粉錢

張正藍挺著肚子大作工地秀

●文/小福

 

赴美國待產前夕,張正藍與圈內好友狄鶯等專程開車南下至彰化會見「濟公」,想揭開肚中之謎,究竟她會生男還是生女呢?

抵達濟公住處前,張正藍還特別穿件寬鬆的洋裝,遮掩四個月,已微凸的肚子。結果,見了濟公,她還未開口,濟公就叫她不要隨便靠近他。

「為什麼?」張正藍還好奇地問一句,濟公看了她肚子一眼說:「你自己心裏明白呀!」,聽了張正藍都驚奇不已,怎麼看出她懷孕的呢?隨後濟公告訴她,會生個女孩。

對於這個答案,張正藍倒不介意。「如果是男孩就更好,生第二胎時心裏就不會有負擔,不過,女孩也不錯,楊光友全家人都喜歡女孩。」

對於腹中的孩子,張正藍猛說這是意外之喜。她與楊光友新婚之時,赴美國度蜜月之旅,玩了三個月,才返回國內。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醫生向張正藍恭喜「有了!」。

「唉呀!本來我和光友計畫結婚三年後才懷孕,因此至美國蜜月旅行時,還很慎重地作了防範措施,可是醫生幫我推算日期,好像就是要回台北前一天中獎的!」

張正監懷孕後,除了楊光友感到興奮外,婆婆全家人也都期待小孩的降臨,因為這是楊家的第一個孫子女。

為了給孩子多賺點奶粉錢,身懷六甲的張正藍,還猛接工地秀。同行的笑她,怎麼「臉皮厚」挺著大肚子還上台唱歌!張正藍也不以為忤。「反正,穿上蓮蓬裙,肚子被遮蓋了,誰也看不出已有四個月身孕,加上,我在台上不蹦、又不跳,只要拿個麥克風輕輕鬆鬆由這邊走到另一邊,鈔票就賺到手啦!」

看到妻子懷孕還這般辛苦奔波,楊光友也更賣力軋戲賺錢。談起楊光友,張正藍嘴角就泛起笑意「他改變最多了,一聽到自己要當爸爸後,他變得好節省,以前,光友好客,常亂花錢請朋友,現在不一樣了,應酬少了好多,而且不拍戲時候,就待在家中陪我。」

等十月份時,張正藍,在母親陪伴下,將搭飛機至美國,先至哥哥家住一段時間,等快生時,再轉赴姐姐家作月子。

醫生告訴張正藍,正確預產期是農曆一月廿六日,正巧是農曆年前後,因此,張正藍目前還不知,自己生的是「龍女」還是「兔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正藍 工地秀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