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09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35期 P110~P112)
輕鬆畫面:
慕情來去一陣風

慕情來去一陣風

慕情不但說話快,動作也是急速無比,常她辦起事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休想在這空檔插嘴說半句話,有人笑說:「真可用『旋風』來比喻她!」(言)
●日前國劇排練,快近尾聲時,鼓佬侯佑宗用鼓籤一指范鴻藻,叫他吹嗩吶,大家一見都笑了,他紅著臉說:「我不會再吞哨子了。」原來過去有次演出時,當侯君叫范鴻藻吹嗩吶時,他一時情急,竟將嗩吶上的哨子吞下去了。(觀)
●一位實習記者前來採訪陳君天導播「請問三百六十五行的進行情形……」陳導播驚訝的忙問一旁的工作同仁,「我們什麼時候加了五行?」這麼一說可把那位記者給楞住了,陳導播見此人有些靦腆,於是幽默地說:「經你這麼一提,我想我們可以再多加幾行。」(芳)

王定和擅演古裝戲

●某新人參加電視劇演出,卻不習慣演出古裝戲,王定和見狀忙來指導他,「教你一個秘訣,古代人的步伐很好走,只要走成八字腳準沒錯。」王定和出了這個餿點子。(言)
皮梅仙把長髮偏梳一邊,正巧郝曼麗迎面而來,累花了眼的她竟把皮梅仙誤看成葛蕾,而樂得直抱著她,皮梅仙被她的熱情啊得花容失色。(言)

王鳳雲一天長了十歲

●日前王鳳雲在國藝中心扮演楊八妹,第二天又在台視演出「大唐一統」中的李夫人,兩者身份、年齡相差懸殊,看來判若兩人。有位觀眾說:「王鳳雲真有辦法,一夜之間,長了十歲。」(觀)
●一日,台視大門出現一位衣衫襤褸的人,拖著重重的步伐前行,負責的警衛向前探問,只見此人把帽緣一推,笑說:「是我。」眾人才看出這位落魄老人竟是演員王宇,由於他日夜排戲錄影,弄得疲累不堪,索性穿著戲服出入,因為他實在忙得沒時間換衣服啦!(芳)

孫興珠懷疑腹內雙胎

●甫經產後的孫興珠,身體仍然擁腫,她請教醫生產後何以如此。醫生說:「腹內還有一胎。」她繼問何時生產,醫生答稱:「十個月以後。」孫興珠仔細一想,原來醫生給她開玩笑。(客)

馬佳麗對蛇有研究

馬佳麗有位野外求生專家的爸爸,從小受父親的調教,馬佳麗對蛇類很有幾分認識,某日,幾位男生想逗逗馬妞,請她至萬華的蛇店淺嚐蛇肉,本以為馬佳麗必會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馬佳麗反倒逐一地為朋友介紹諸種的蛇類名稱,嚇得幾位男生頻頻高喊有眼不識英雌呢!(梅)
●有一天,朱世奎隨隊出外景,及見路旁一位賣冰的婆娘,他立即趨前叫「大姐」。起先大家還信以為真。嗣經探聽,原來這位婆娘也少了一隻眼睛,與他正好成對比。(客)

侯傑屬狗走「狗運」

侯傑自從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後,運氣特別好,他也花了不少心血,「視如己出」般地愛護備至,原來他也是屬狗的,難怪「狗運亨通」,八成也沾上了九拐十八彎的「親戚關係」。(孟)

石中玉身上有「三光」

●星星、月亮、太陽原本高掛天上,而石中玉卻輕鬆自如的將它們切成金光閃閃的圖案,往臉上貼金,既神秘又新潮,效果甚佳,只是那宇宙的奧秘,卻已蕩然無存了。(孟)
蔡慧華錄影休息時,穿著全套的古裝戲服至餐廳喝咖啡,同事們見到她都說蔡慧華應該叫壺花雕,再來白乾四兩,才合乎身份呢!(梅)

恬娃迷上迪斯可

恬娃自從生了娃娃後,就迷上了迪斯可,現在更是走火入魔,練就一番出神入化的迪斯可特技,精打細算的她,一方面達到了減肥的目的,一方面準備表演時能派上用場。(孟)
●新星慕一華愛穿高跟鞋,而且愈穿愈高,大家真為她擔心會滑一跤,唯有製作人吳帆表示贊許,他笑說:「這表示好兆頭──愈爬愈高呀!」(言)

胡鈞個兒大童心未泯

●餐廳裏,胡鈞端了一大盤豐富的菜肴,坐在電視機旁,邊吃邊看著「卡通」,一旁帶著女兒吃飯的鄭佩佩笑著對他說:「胡鈞,你吃飯的速度要加油哦,連我女兒都在笑你囉!」 (芳)
王曉晴帶病上場,唱至一半,由於喉頭疼癢,竟咳出聲,觀眾還以為這是她故作的特殊音效,直問:「她又在變什麼花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