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星F160A.jpg

華視新星F160B.jpg

華視新星F16001.jpg

華視新星F16002.jpg

華視新星F16003.jpg

華視新星F16004.jpg

⑴胡秀蘭。
⑵田恆。田恒
⑶王少卿。
⑷李佩芬。

1974年11月18日-24日
(華視週刊160期 P41~P40)
我歌!我唱!
在跳躍的樂章裡

●文/燕燕●圖/文炳

李佩芬

純厚而有磁性的音色,只要聽過李佩芬的歌,沒有人不讚美的,似乎她就是一塊天生會唱的玉。
家在臺南的李佩芬,二八年華,洋溢著湖南少女的芬芳,亭亭玉立,唱歌的時候,歌就是她的語言,怎能不令人沉醉呢!
她的歌路甚寬,不管那類歌曲到她口中唱出都另有韻味,抒情歌曲是最得意的。
這樣一個前程似錦的女孩,你能不再歡她嗎?

田恒

田恒,多麼響亮的名字?!真的,他是那麼樸實,那麼勇往邁進。他有健壯的身體,溫文的談吐,
誠摯的笑容。來自田間的他是屏東美和高中的好學生,參加過很多次電台演唱。他說:「我酷愛歌唱,我要把我的歌聲,送到鄉村,送到海洋,送到前哨,帶著我的感受和我的祝福。」他笑笑,又說:「我還在學習中,請多多指教。」
一曲「推動搖籃的手」,表現他男性富有的渾厚、舒暢、溫暖的音色!
田恒的歌是迷人的,田恒的歌使人沉醉。

王少卿

她是屬於「花腔女高音」,一般歌星唱到高音Re已經很不錯,但她可唱到Sol而毫無難色!
陝西姑娘,十八歲,已有不少日子在舞台上表演歌唱,難怪她的歌聲一聽之下,便知是有經驗的。目前她在國之賓歌廳演唱,時時刻刻都有笑咪咪的容顏,她是熱心助人的。
「在華視螢光幕上一展歌喉,應該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她說。
無疑地,觀眾會看到她如何引吭高歌。

胡秀蘭

一條米黃色牛仔褲,扛緊身上衣,頸上繫著一條多彩的小絲巾,是胡秀蘭最愛的裝束,輕快可愛而活潑。
四川籍少女的她,從花蓮來歌唱自成一格,一曲「為你唱一首歌」,把她明亮歌喉,如珠落玉盤的音流,富彩色變化的音色,表現無遺。
她,十七歲,卻無十七歲的煩惱,多可愛。
祝福她成功!不僅是祝福,成功一定會屬於她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