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加盟華視F23A.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B.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C.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D.jpg影星加盟華視F23E.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01.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02.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03.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04.jpg

影星加盟華視F2305.jpg

最近加盟華視的影視紅星
①王萊。
②楊帆。
③吳小惠、林美照。
④鳳飛飛。
⑤康玲。

1972年04月03日出版
(中華電視週刊23期 P22~P26)
最近,有許多—
影視紅星加盟華視

●文/三慧

最近,一些著名的電影明星和電視紅星陸續和華視簽了約,成為華視的基本演員,他們是:

金馬獎影帝歐威

大家都知道歐威金馬獎影帝,他主演的電影都有與眾不同的風格,譬如最近上映的「秋決」,就是一個任性、狂放的囚徒角色,經他演出之後,是那麼能扣住觀眾的心弦,使觀眾對他心理過程的轉變由衷地諒解和同情;他的憤怒、他的痛苦、他的倔強,是那麼地令觀眾震撼,加盟華視之後,卻由於片務太忙.一直未參與華視的電視劇演出,這對觀眾來說是一件遺憾的專,歐威自己也希望能撥冗參加電視劇演出。相信不久之後,觀眾們會說這樣的話:「我們快看華視的歐威演戲哪!」

影壇常青樹王萊

王萊是一位大家熟悉的影星,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演過多少部電影了!有賢妻良母的角色,有能幹的女祕書,偶而也演壞女人;這麼多的角色,這麼長的歲月.她仍然是那麼年青,談吐和風度卻愈發成熟、有風韻了!有人說,影壇有兩顆「常青樹」,一位是李麗華,另一位就是王萊
前次,她出現在華視「珍珠廳」節目後,立刻獲得了廣大觀眾的熱烈反應,都詢問她何時能出現在華視的電視劇中,這使王萊無限的感動,她說,她不會讓觀眾長久等待的。

吳小惠影視雙棲

吳小惠,還在基隆正濱國中讀書,祇是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可是,已經亭亭玉立,演過一百餘部電影了!
在「媽祖傳」中,她把媽祖的莊肅、凝重和聖潔,發揮得淋漓盡致;私底下,也是一個文靜含蓄的女孩子!有一個祕密:她是「媽祖傳」的演員中唯一可以在家和母親「對詞」「排戲」的,這是監製人李嘉給她的「特權」,而毋須到排練場排戲。
原來,她每星期必需向正濱國中請兩天假來錄影,若再為排戲請假就太耽誤功課了!而且,每次請假之後,她也都要設法把功課再補過來,她是一個注重功課的好女孩子!
在錄影的時候,她的人緣也是極佳的,有一次患了輕微的感冒,常演壞人的羅斌還立刻買藥給她吃!
基隆人,小小的年紀,已經出落得非常標緻了!她說,在不耽誤功課的原則下,她喜愛電影,更喜愛電視劇的演出。

活潑外向的康玲

康玲,本名叫劉玲子,貴州人,曾是銘傳商專的高材生,演過話劇「殊途同歸」及電影「小飛俠」。她喜愛運動、游泳、爬山、跳舞和廣結朋友,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子,一向擅長千金小姐那種嬌慣性格的角色,加盟華視之後,相信會有更精采的成績。(她曾參加華視「萬家生佛」演出)

林美照將演電視劇

閩南語歌劇的觀眾應該對林美照是熟悉的.在「八竅珠」、「樊梨花」、「天倫劫」中都曾有突出的表現,現在在「媽祖傳」中.演一個苦命的、被媽祖救了兩次的女孩子!
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她在閩南語歌劇中演過很多次,難怪駕輕就熟,演得那麼逼真,楚楚可憐了!
雖然,在螢光幕上,她那麼的楚楚可憐,私底下,她卻像一隻小雲雀,說說唱唱個不停.尤其碰上飾演媽祖的吳小惠,更是非常的健談!由於大上吳小惠三歲,她把吳小惠當做妹妹看待呢!相信,她將是繼司馬王嬌之後.從閩南語歌劇團跳到閩南語連續劇上的明星!

鳳飛飛枝頭展翅

每當有人說,桃園是出產美女的地方時,鳳飛飛總要羞澀地笑起來,原來她就是桃園大溪人。
鳳飛飛本來叫林茜
林茜曾在「雲海酒店」「金龍酒店」駐唱,後來,在華視演出「燕雙飛」時跑去算命,算命先生告訴她,「林茜」的筆劃不好,她才改名的!
鳳飛飛!叫起來蠻順口的,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原來是「燕雙飛」的製作人替她取的!
「是不是影射你很快飛上枝頭做鳳凰了?」有人問。
「誰知道呢!我祇覺得這個名字叫起來順口!」
「想不想做鳳凰呢?」人家又問。
「沒去想這個間題,祇是盡心把戲演好罷了!」
的確;鳳飛飛對演戲是盡心盡力的,從過去的「燕雙飛」「兄弟英豪」到現在的「西蝶七劍」!

在「西螺七劍」中,她演七嵌(蘇真平飾)的未婚妻,最使她興奮的卻是和林月雲、高幸枝、陳秋燕、王滿嬌等許多傑出的電視紅星一齊演出。現在,她才剛剛出道,相信不久以後會和她們一樣的響亮起來!不管是在演戲還是唱歌方面!

楊帆再回電親圈

提起楊帆,不禁會使人發問,他是邵氏電影「」「兒女是我們的」「狂戀詩」中的楊帆麼?是的,他正是那個楊帆!
楊帆的本名叫楊光熹,在民國五十六年加入邵氏以後就一帆風順的主演了十多部影片,返臺以後又演出「鬼新娘」、「代價」、「琴韻心聲」、「先生太太下女」等。
他在銀幕上大紅大紫以前,也曾演過電視劇,那是五六年前,他在中影演員訓練班的時候,曾演過電視劇「唐明皇」等,後來,又為中影拍「街頭巷尾」「薇薇的週記」等。
現在,他帶著喜愛和懷念的心情回到電視圈,相信會有不凡的成績!■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