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以家庭為重。
▼下決心不再演戲。

▲目前是個快樂的小妻子!
▼恢復到坐辦公桌的日子。

1981年7月2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76期P88~P91)
張靜退隱螢光幕
●文/上官

卸下「新姿翦影」主持人的棒子,張靜在螢光幕前消聲匿跡好幾個月了,她的芳蹤何處呢?
    退職演員當副理
    張靜重回大世紀
「哈哈,我現在在大世紀公司當副理呀!」好不容易在電話中探詢到她,張靜開門見山就報告自己現在的職務。
咦?大世紀不是幫台視作九點半線國語連續劇的嗎?而張靜是中視的演員,這兩件事怎麼會扯在一塊?
「是呀!這個大世紀就是作台視節目的那個大世紀,你不知道呀!我在這裡打破三台默契呀!」平常玩笑開慣的張靜,說起話來就這麼愛消遣自己。
結婚才三個月的張靜,先生在三軍總醫院當婦產科醫生,雖然家裡不缺錢用,可是因為醫生的職業異常忙碌,張靜一個人待在家裡,日子悶的發慌,為了打發日子才又想找個工作,可是,再做演員嘛,由於錄影時間不定,日子過的晨昏顛倒,唯恐破壞幸福的家庭,因此,整脆再回到以前的公司再上班。
「從六月一日起上班的,在這裡習慣了,好幾次『法律劇場』的劇務小吳都叫我回去演戲,我都婉拒了,你不知道,有時侯他們還叫我在台視九點半線的國語連續劇軋一角,我自己也不知怎麼搞的,圈內很多人說演戲像吸大麻煙,會愈演愈上癮,可是我現在不想演,就真的決定退出這個圈子!」當然嘍,張靜之所以心甘情願放棄昔日的聲名,說來這也是因為現在有一個甜蜜的家庭,才促使她勇敢的作了這項抉擇。
    洗盡鉛華為家庭
    新婚三月真甜蜜
在電視圈裡轉了一年多,現在洗盡鉛華,作個標準的好妻子、好職員,想起來這一年多多彩又多姿的明星生涯,張靜笑了笑;是感嘆,亦是感觸的說了一句:「真是人生如戲!」
一年多以前,張靜還是國泰關係企業董事長手下一名能幹的女秘書;某天周遊想借國泰的辦公大樓拍戲,經由張靜洽辦,就在這樣一個偶然的機會,周遊看上了張靜甜美的造型,一直慫恿她上電視演出。
    工作輕鬆能勝任
    職業婦女新風貌
也就在這種意外的機會下,張靜參加了周遊九點半線「風雨故人歸」連續劇的演出,一年來,星運步步高升,可是突然間,她宣佈和戀愛年的男友結婚,接著又宣佈退出影視圈。
「董事長對下屬一直很照顧,退出影視圈後,我在他的安排下,又再度回到大世紀公司上班,你看,我現在的樣子,就和從未進入影視圈時一模一樣!」的確,素雅的裝扮,張靜現在是個稱職的職業婦女。
「我現在的工作,偶而看看劇本,或者負責機器的收發等等……工作,當過演員,這些工作對我來說很適合,所以工作的很愉快!」
看來,離開電視圈,張靜在家庭及新工作的表現上更是稱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