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祝壽F157A.jpg

明星祝壽F157B.jpg

明星祝壽F15701.jpg

明星祝壽F15702.jpg

明星祝壽F15703.jpg

明星祝壽F15704.jpg

明星祝壽F15705.jpg

明星祝壽F15706.jpg

明星祝壽F15707.jpg

明星祝壽F15708.jpg

⑴丁盈。

⑵胡奇。

⑶葉小益。

⑷楊燕。

⑸高鳴。

⑹林小虎。

⑺陳秋燕。

⑻華珍。

 

 

1974年10月28日-11月03日

(華視週刊157期 P08~P09)

明星祝壽

頌如岡陵

●文/陳彥

 

 

華視為恭祝總統華誕,將播出由欣欣傳播公司舉辦的暖壽節目和藝工總隊的祝壽節目。

司時,華視的影歌星們也於總統華誕前夕,表達了他們虔誠的祝賀和心願。

總統華誕那天,湊巧也是中華電視台開播三週年的台慶,於是,響起了一片祝禱聲!

陳秋燕──「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這是我在總統華誕前夕,對總統的一番虔誠的祝福。

每當我去國外拍片〈一次去泰國,一次去香港〉,我就愈發感覺到總統的偉大,他們的治安遠不如我國,當地僑胞的愛國心,卻是非常感人!

林小虎──祝福總統萬萬歲。

我是從「鳳山虎」的時候來到華視的,我記得第一次在攝影棚拍「鳳山虎」的片頭時,導演李國華要我回頭喊一聲「媽」,我好興奮喲!那個時候,我才想不到現在走到路上都一直被人喊「小虎,小虎」,因此,我要謝謝華視啦!

華珍──讓我虔誠地祝福總統「萬壽無疆」。

並祝福華視,事業蒸蒸日上!

丁盈──祝福總統「河山並壽,日月同光」。

以前,我以為演員祇有演正派戲,才會受到觀眾的歡迎,可是,在參加「保鑣」演出之後,我才發覺事實並不完全如此,我很感謝華視能給我這樣的一次機會,也感謝華視三年來給我的栽培、和鼓勵。

楊燕──一個經常旅居國外的人,要比別人更能知道祖國的偉大,也更能知道蔣總統在一般世人心目中的崇敬感,這在每年華僑回國祝壽團人員陸續回來就可以得知。有幾年,我在國外演唱,不論多忙都要參加國外的祝壽活動,今年,我可以如願地到總統府去向他老人家拜壽,真高興。

高鳴──每年總統華誕,我都懷著虔誠的心恭向總統拜壽,今年,必然也不例外,雖然,這一向我都很忙,但,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

葉小益──我希望總統華誕那天,能去總統府拜壽,我已經和我媽媽講好,要她帶我去啦!

胡奇──總統華誕和台慶都是大日子,我除了滿懷虔敬之外,並勉勵自己「盡其在我」,做好份內的事情,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