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劇場F162A.jpg

中興劇場F162B.jpg

中興劇場F16203.jpg

中興劇場F16204.jpg

⑴⑵✕
⑶李璇與龍宣談得十分投機。
⑷胡奇究竟是什麼身份。


1974年12月02日-08日
(華視週刊162期 P38~P39)
中興劇場推理戲劇
情節曲折演出精彩
《移花接木》

●文/燕燕


朱嘉妮獨自躺在床上,眼睛絕望地望著天花板,心裏一再想著安哲生的話……。

朱嘉妮受了冤屈,無法申訴苦惱萬分。
經過了一段時日的訊問,朱雖極力為自己辯護。但因為缺乏證據,而始終難脫罪嫌。
不久,安哲生來看守所探望朱嘉妮。
「嘉妮……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公開登報為童先生徵婚嗎?」
「我為什麼要認妳做我的乾女兒嗎?」
「我為什麼要安排妳做童先生的特別護士,使他為妳著迷向妳求婚?」
一連串的問題使朱嘉妮陷入了五里霧中,接著也使朱嘉妮解開了整個故事的疑團。
原來,安哲生安排徵婚,促成朱嘉妮與童虎城結婚,最後又將童毒死,並將罪證用「移花接木」的方法,使朱成為殺人兇手,作安的代罪羔羊,這些,卻都是有目地的,祇是,安哲生的目地何在呢?
而無辜的朱嘉妮又將以什麼辦法來脫罪?
看守所內無光,只有從欄柵外射進光來,朱獨自躺在床上,眼睛絕望的望著天花板,心裏一再想著安哲生的話:
「這一切都是我預定的『美人計』,在這個『美人計』中,妳只是我的一個工具,一個釣大魚的『蜜餌』!」
「你以為要得到一份千萬財產,真是那麼容易嗎?天下沒有這麼簡單的事」
真的,朱嘉妮該怎麼辦呢?有誰能夠幫助她?有誰能夠……?■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