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琍敏C213A.jpg

張琍敏C21301.jpg

①張琍敏在加拿大蒙特婁引導雙十國慶大遊行。

1973年11月1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213期 P13)
專題報導:
嬌嬌要回來了!
●文/素素

嬌嬌張琍敏,到國外玩了一個多月後,已經決定在本週內回國,和「家有嬌妻」的觀眾們見面!
最近有許多喜歡收看「家有嬌妻」節目的觀眾來信,說他們在看過劇中關勇金滔錢璐張玉玲洪濤等主要演員的演出後,總感覺還缺少些什麼,再仔細想想,才想到劇中缺少了一個演「嬌嬌」的張琍敏。好多觀眾在信中說,他們好想念張琍敏在劇中喊「漢強」的甜美聲音。
前些時候由於張琍敏人在國外,編劇先生只好把劇情重點放在劇中的吳繼恭家裏,等張琍敏回來了,將恢復過去的雙線發展,以王漢強和吳繼恭兩家所發生的事並談。
張琍敏在國外期間,曾遇到些很有趣的事,她將把這些趣事,一一告訴編劇先生,讓他編入劇中,增加節目的趣味性。
這趟旅行,最使張琍敏難以忘懷的,是她在國外過了一次很有意義的雙十國慶日。
十月十日雙十節那一天,她剛好在加拿大,當地華僑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蒙特婁,熱烈舉行慶祝大會,推請當地僑領甄庸甫演講,大會後接著遊行。
他們由張琍敏所坐的第一輛遊行專車引導,並有舞獅和舞龍隊、樂隊、化裝遊行隊,參加遊行行列的中國人和外國人,約計數千人,他們排成一條長龍,盛況空前。
遊行的隊伍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蔣總統萬歲」的聲音,以及爆竹聲和掌聲響澈雲霄。沿途的商店都懸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遊行隊伍經過時,人們都熱烈鼓掌,共同慶祝。(素素)■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