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亞麗C213A.jpg

胡亞麗C21301.jpg

①( 胡亞麗)

1973年11月1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213期 P46)
綜藝圈:
胡亞麗喜歡安靜的歌唱
●文/夢瑞

畢業於中國文化學院戲劇專修班的胡亞麗,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明星。
原先胡亞麗是準備在演戲方面求發展的,她當初投考文化學院的戲劇專修班,也正是此意。可是在一次歌唱比賽中,她輕易的拿了一個亞軍,就這樣放下了她的心願,步上了歌唱生涯。三年了,胡亞麗已經整整唱了三年,『雖然唱了這麼久,但是找並沒有忘記自己的喜好。』對演戲,她的內心始終潛伏著一股澎湃的狂流,或許是想把當初在學校裏所學的東西,藉著表演,把它表現出來。
從當初的「統一」「太子廳」「狄斯角」「麗聲」「今日」到目前的「日新」,胡亞麗還是胡亞麗,她的歌聽起來,始終讓人有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
由於不善於交際,報章雜誌很少有她的花邊消息,她也樂得清靜。胡亞麗本人並不承認自己是歌星,在一般人的心裏頭,凡是冠上「」字號人物,他們生活一定是與眾不同的。
『其實我的生活最平淡無奇了,唱歌只不過是我演戲之外,另一種興趣,也可以說是我的職業,我並不覺的我跟一般人不同,說不定我比他們還平凡。』她摘下那副大眼鏡,悠悠的說。為了力求當初踏入歌壇那份純真,胡亞麗很少參加一些對外活動,每天一唱完歌,她就拎著化粧箱,坐車回家,要不就拐到同學家,跟以前的老同學話家常。
前一陣子,胡亞麗去了一趟香港,連同以前,這是她第三次出國,除了香港,她還去過新加坡。本來這次去,她準備在「東方歌劇院」唱三個月,但唱了一個月,她就提前回國。
主要是香港的治安太壞,每天夜晚演唱回來時,她就提心吊胆,深怕碰到壞人。『還是臺灣好。』畢竟臺灣是她生長的地方。
祖籍江蘇的胡亞麗,是位獨生女,她認為獨生子女,可以得到父母全部的愛,不過沒有弟妹,似乎又有一點寂寞,因此自小胡亞麗就喜歡交朋友,朋友給了她不少鼓勵,朋友也給了她不少安慰,她挺欣賞「友情」那首歌的歌詞及含意。
胡亞麗喜歡芭蕾舞,也欣賞中國的平劇,芭蕾舞是從小就學會的,後來受了升學主義的壓迫不得不放棄。平劇是在文化學院培養的,閒下來時,她也會唱一段「打漁殺家」「蘇三起解」解解悶。
我們時常會從一些細小事中,看到一個人的氣魄與度量,胡亞麗不是一個矯柔做作的人,她也不喜歡矯柔做作,三年的歌唱生涯,使她學會了許多東西,她覺得以坦誠之心,去待人處事,是一定不會錯的。(夢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亞麗 中國文化學院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