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天地C213A.jpg

成功天地C21301.jpg

製作人:秦力健、秦振康
主持人:李景光
每周四下午九點至九點三十分播出

①主持人:李景光。

1973年11月1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213期 P49)
綜藝圈:
《成功天地》
刺激青年人的創業精神

十一月十五日起,每星期四晚間九時至九時三十分,中視公司將推出由異軍傳播公司製作,李景光主持的彩色現場綜藝節目「成功天地」。
製作人秦力健秦振康希望藉著本節目的播出,能使觀眾們瞭解到國內各大企業起飛的狀況及各廠商強大的陣容與生產情形。
節目由各大公民營企業廠商分別輪流提供,不做任何商業廣告,以客觀的立場,用工廠實地拍攝的影片,介紹各大企業機構的產品,工廠設施及生產作業程序,並將影片劇情化,用專題報導的方式在節目裏詳細介紹產品的來龍去脈。
「成功時間」是本節目特闢的一個重要部份,主持人在每次節目裏都將訪問一位提供廠商的負責人,或者是眾所周知的成功人物,談談他們成功的經過和對未來的展望,使觀眾了解一個企業成功的奮鬥史,以促使國民的進取心,刺激一般青年努力奮鬥,學習他人的創業精神。
同時節目裏還要穿插二十分鐘的精采歌舞和幽默短劇,來調節現場的氣氛,由一流的歌影星擔任演出。
為了提高收視率,「成功天地」特別和經濟日報配合,聯合舉辦了每兩個月一次的化妝品大贈獎活動,參加的觀眾只要用明信片寫上對本節目的具體觀感與批評意見,寄到臺北市信義路三段一六二號之九玫瑰大廈二樓異軍傳播公司收就有得獎的希望。■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