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6月14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08期P60~P61)
鮑正芳復出
●採訪/玄音

鮑正芳復出!
久違了的她,復出電視,不是為新唱片「打歌」,卻是在「風雅劇集」中演戲。
她的裝束好簡單,令人想起「四大金釵」的「小嬋」。
她笑嘻嘻地說:「丫頭的妝嘛!不能有什麼變化!」
原來她是演于珊的丫環,這個故事是「花田錯」,熟悉這個故事的人都知道,丫環春蘭是非常吃重的角色。
聽說她出了新唱片,怎沒見她打歌呢?
她說:「六月十日才出,上回報上發消息,有我的照片,有個親戚告訴我婆婆說,正芳要再唱歌呀?該減肥了。」
原因是報上那張照片嫌胖了些!
「我現在比那時侯還瘦,好些了吧!」她問?她把頭髮剪了,復出總是個新開始。
于珊、靳東美圍著她問她婚後生女的狀況,她談的都是「媽媽經」。
結婚到底好不好,她也說不上來,生了女兒之後忙死了,現在呢?又覺得「閒」。
去年曾想退出歌壇了,和「歌林」約滿了之後,寄出存證信函不續約了,心想,回家當「家庭主婦」吧!結果她有個老師在「多寶」,極力遊說她復出,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她還年輕,又不是不能唱,從此退出太可惜。
正芳動搖了,一口答應了「多寶」,灌了復出的第一張唱片,名稱叫「愛是什麼」。
提起女兒,正芳眉開眼笑。
「頭一胎是女兒真好!」她滿足地說道。她那個女兒五個多月大了,甜甜膩膩的,好會撒嬌呢!正芳口中的「她」;「平常什麼都好,就是在出門的時侯不好,想到她,唉!真麻煩,乖乖待在家裡吧!」
結了婚、生了孩子,這位年輕的女星早已失去了雄心大志。
于珊、靳東美問她結婚到底好不好,她只說:「剛開始不適應,適應期一過了,什麼都好了!」■

---------------------------------------------------------------------------
相關補充:

愛是什麼─鮑正芳〈國華─隨意窩Xuite 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