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二三C213A.jpg

電腦一二三C21301.jpg

製作人:?
主持人:李靜美
每周日下午八點十五分至八點四十五分播出

①(李靜美)。

1973年11月1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213期 P43)
綜藝圈:
李靜美做了主持人
電腦一二三
邁進新階段

●文/

由全省各國中學生參加比賽的「電腦一二三」節目,總冠軍已經產生了,得主是嘉義北興國中,他們獲得十萬元的獎金。
從十一月十一日開始,這個節目將邁進一個新的階段,參加競賽的隊伍是農友們,由臺灣省農林廳,省農會及臺北市農會協助。
從省市選拔出二十五個隊伍,來參加以後陸續舉行的競賽,內容是以有關農民日常生活有關的活動、遊戲及農業常識趣味問答為主。
競賽的方式分為㈠才藝競賽,包括民謠、國術、雜耍和歌唱。㈡體能遊戲,例如運米大賽、整裝大賽和拼圖大賽。㈢智慧問答,題目以一般農村常識為主。
這個將由中視歌星李靜美主持的「電腦一二三」,競賽方式是採淘汰制,每個月產生一個月冠軍,五個月後產生五隊月冠軍,再由月冠軍淘汰賽而產生總冠軍,每隊如勝一次,可得一千元獎金,再勝一次加一千元,如中途敗下,則獎金減半。月冠軍如每勝一次加兩千元,敗下來獎金也是減半。
參加比賽的人員,節目將給予補助全數的對號往返快車票,同時每人還將補助兩百元的膳宿費。
「電腦一二三」節目在每週日晚上八點十五分至八點四十五分播出,歡迎大家按時觀賞。■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