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楓1302A.jpg 于楓1302B.jpg 于楓1302C.jpg 于楓130202.jpg 于楓130203.jpg 于楓130204.jpg 于楓130205.jpg 于楓130206.jpg 于楓130207.jpg  

⑴這套比基尼是最後才換上的。

⑵東方維納斯?

⑶身材高挑外型艷麗。

⑷⑸在劇中多半飾演敢愛敢恨的女子。

⑹⑺決心拋開愛情陰霾重新出發。

 

1987年09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2期 P82~P84)

穿幫照再度曝光

于楓對比基尼十分感冒

●文/萬家香

 

在中視演過不少齣劇集,但一直都是「第二女主角」身分的于楓,在沈寂一段頗長時間後,接下第一齣挑大樑的劇集「一串相思鈴」,她視該劇為其戲劇工作的轉捩點。得以從「第二女主角」提升為「第一女主角」,說來還真要感謝崔苔菁呢!

「一串相思鈴」是王中平籌備一年的戲,原計畫由崔苔菁在台視演出,因演出價碼過高而停擺,而該劇也轉到中視製播,王中平為另尋找一位可扮少、可扮老,且要有觀眾緣的女演員傷透腦筋,他想到了于楓,但于楓當時正赴美國散心,以驅散前陣子的感情陰霾,王中平一直等到她回來洽談,于楓曾先表示不太想接戲,一來沒心情,二來不想再演「反派」角色,但等一看了劇本,卻興奮地說:「我演定了,不可再找別人了。」

在「一」劇中,整個故事的發展都圍繞在于楓身上,她同時飾演母女兩個角色,有母女兩人的年輕時代,有母親五十多歲的演出,甚至老來發瘋的情境,如此一個可全力發揮的角色,令她珍惜不已,如能詮釋成功,演藝之途當將更為寬廣。

如何使母和女兩人的年輕造型和舉手投足有所不同,于楓頗費心思,而對於五十多歲的裝扮和詮釋也是考驗于楓之處。

「一」劇為配合推出前的宣傳工作,也應景地安排女演員穿泳裝亮相,製作單位本來希望于楓能以比基尼泳裝亮相,于楓事前也表示同意,未料,臨陣卻穿了連身泳衣,她解釋因最近有某雜誌社又登出她好幾年前的穿幫照,令她對「涼快照」有些「感冒」,因此有些排斥作用,經不斷勸哄,她才換上比基尼泳裝。

自六、七年前以新人姿態輪流主持「星星星」節目後,外型高挑艷麗的于楓在歌唱上似乎沒有很好的發揮,直到有機會參加收視反應不錯的「牽情」一劇演出,表現還不錯,才增加了些氣勢,而後主持「歡樂街」,也獲不少磨練,如今,「一串相思鈴」又是她更上層樓的絕佳表現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楓 一串相思鈴 比基尼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