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1300A.jpg 李欣1300B.jpg 李欣1300C.jpg 李欣130001.jpg 李欣130002.jpg 李欣130003.jpg 李欣130004.jpg 李欣130005.jpg 李欣130006.jpg 李欣130007.jpg 李欣130008.jpg  

⑴⑵⑶⑷婚後的她愈見成熟。

⑸演戲不過是玩票。

⑹已為人母。

⑺⑻✕

 

1987年09月0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0期 P82~P84)

李欣否認婚姻亮紅燈

●文/萬家香

 

中視在進行推動新演員合約制度之際,近年來和藝人簽約時,莫不嚴格過濾,仔細遴選,一年來被中視看好而力邀加入陣容的,男演員為黃文豪一人,女藝人則只有李欣一人。

李欣過去曾因母親關毅是 中視的資深演員,偶爾也參加中視劇集演出,四年前披嫁衣,隨夫婿赴夏威夷,前年底因返台,而應邀客串演出,演技和造型的反應頗佳,使劇集製作人對其相當感興趣,她在戲癮一開,即無法煞車控制之下,又接了一齣連續單元劇集「夕陽山外山」,戲分頗重,而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近一年來,她接演了「黃金劇場」的「如果有來生」、「別愛陌生人」,最近又接下了十月八點大戲「長江一號」和新劇集「一串相思鈴」。

在台灣一檔戲接一檔戲地演出,李欣的流連忘返,使得一些演藝界人士敏感地對她的婚姻狀況上個問號?

這自然的聯想也是因大多數復出的女藝人多是因婚姻亮起紅燈所致,李欣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先生在夏威夷的事業正擴展至台北,我在國內,正好可協助這裡的業務。」三歲的女兒和先生現也都回到台灣,李欣不再受思念之苦。

重返演藝界,有些出乎意料,對李欣而言,純粹是在協助夫婿事業及擔任家庭主婦之餘的「消遣」,老公不反對,她很高興和母親關毅再成為「同事」。

至於簽約完全是推卻不了中視的誠意,李欣因將演出十月八點大檔,加上中視的極力說服,「不簽約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使她正式加,入了中視的行列。

曾在夏威夷開了一家化妝用品店的李欣,最近應中視刊物之邀拍了一系列照片,攝影師認為她在服裝、造型、姿態上完全由自己設計、搭配頗佳,較過去進步很多,或許和她這幾年在美國看得多,接觸得多有關。

母親關毅的個子嬌小,李欣卻擁有一副高挑的身材,這可是來自父親的遺傳,因此,在服飾上,她也相當新潮而艷麗,頗具韻味。

早期在中視的知名度只是平平,,如今經結婚、生子的人生重要階段歷練過來後,李欣的外型和演技成熟許多,也使觀眾重新注意到這位女演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欣 夕陽山外山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