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TTM15A.jpg

小妹TTM15B.jpg

小妹TTM1501.jpg

小妹TTM1502.jpg

①夏萍、靳東美、譚艾珍、孟令名。
②夏萍。

1976年07月18日出版
(三泰電視週刊15期 P24~P25)
華視連續劇《小妹》
嬉笑中不失感人情節
夏萍初擔大任

歌壇紅星夏萍,已與華視簽約加盟為基本演藝人員,並即刻參加國語連續劇「小妹」的演出,夏萍不僅在國內小有知名度,在東南亞地區有相當的名氣,平常在歌劇中夏萍多半演出三八角色,其歌路戲路均與陳今佩頗為神似。
對於第一次上電視演連續劇夏萍雖生平第一遭,這幾天她一有空就捧著「小妹」劇本猛鑽研,並不時向先進老牌請教,夏萍在劇中名叫阿花。
阿花是餐廳的一名小妹,在戲中她仍然是演出三八兮兮的角色,許多戲的演出令人捧腹,雖是初上銀幕,倒不覺得生疏。
華視午間播出的閩南語連續劇「小妹」,經由夏萍與譚艾珍靳東美程秀瑛洪寶琴等青春年少的演員合作,確實為小妹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夏萍目前是武打影星黃家達的密友,在戀愛及事業的雙管齊下,難怪夏萍樂不可支。
「小妹」連續劇是一社會寫實劇,它演出的點點滴滴均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這是一調劑嬉笑鬧劇,但是在嬉笑中亦不失其感人情節。■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