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G194A.jpg

胡錦G194B.jpg

胡錦G194C.jpg

胡錦G19400.jpg

⓪(目錄頁)
⑴兩人已辦妥離婚手續。
⑵胡錦是個顧家的女性。
⑶沒有小孩也是導致仳離的主要原因。
⑷如今可以毫無顧忌的拉拔弟弟了。

1979年12月3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94期 P64~P66)
追根究底:
胡錦、張沖勞燕分飛
據說,兩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胡錦不能……

●文/絲奇

胡錦張沖的婚姻,在頻頻亮起紅燈之後,終於正式辦妥仳離的手續,自今以後,他倆真個是一雙勞燕,各自分飛了。
他們之間的不睦,早在兩年多前,雙方就取得妥協,依照香港法律,先行分居。

分居兩年
難挽危機

可是這兩年來,雖然他們名義上已是分居的夫妻。但是胡錦偶而回香港時,還是會回到與張沖共住的房子。
一方面他們要表現得有君子風度,一方面也想再給對方一個挽回的機會,兩年多時間的考慮與再相處,卻依然改變不了彼此的現狀,在法律規定的兩年分居時期期滿時,終於正式簽妥離婚手續,結束了張沖與胡錦的婚姻關係。
就因為彼此對於離異表現的態度都十分理智,所以他們曾經私下決定!不要將離婚的消息外露,結果,為他們辦離婚手續的律師,還是不經意地使這件為人矚目的新聞傳遍了香江。

個性不合
思子心切

會造成胡錦與張沖先分居又離異的原因,完全是生活在不同環境下,使他們對於某些事物持有不同卻又堅持己見的看法。
胡錦雖然在銀幕上,一直演一些風騷的女人,可是私底下,她卻是相當顧家的。從她費煞心思的為兩個弟弟胡鈞胡銘舖路,就可以看出姊姊的愛心。
因為胡錦親身體驗過,在影劇圈闖一席之地的艱苦,所以身為長姊的她,就會身不由己的把一部份心思用在兩個弟弟身上。
在張沖的感覺中,婚後的胡錦並不是完全屬於他。對於國內的娘家,胡錦總有一股很深的眷念,除了拍戲之外,她三天兩頭便要往國內跑,夫妻之間見面的機會愈來愈少。分開久了,裂痕愈大、挑剔也多了,因而才會種下婚姻的不快。
由於胡錦因某種生理上因素,經醫生證實受孕的機會比較少,所以這兩年張沖想要孩子的心願一直無法實現,這也是他們夫妻無法繼續生活在一起的關鍵之一。

定期約會
專心事業

離婚之後,胡錦依然會常回香港,因為她在香港還有兩、三幢房子出租,離異的丈夫張沖仍義務的幫她收租,兩人無形中也等於定下了長久「定期」的約會,也許因為如此,既定的事實反而會有所轉機。
目前,胡錦已經回到臺北的家中,許多老友們,像秦祥林,都曾表示「慰問」之意,更使胡錦覺得還是國內富有人情味!
過一陣子,胡錦要和弟弟們合作拍一部電影。如今的她,可以無所顧忌的提拔兩個弟弟了。
明年四月,胡家三姊弟與臺視的合約即將期滿,據悉,他們去意已堅,留在臺視的可能性不會太大。胡銘有意在華視重作「綜藝之星」,胡錦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盡全力協助,沒有婚姻的牽絆,也許要比當時在臺視做「綜藝之星」,更能表現出色。
婚姻不如意,那麼就全心在影劇事業上求發展吧!這是目前胡錦的新人生觀。■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