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寇世勳G194A.jpg

鳳飛飛寇世勳G194B.jpg

鳳飛飛寇世勳G194C.jpg

⑴嗨!你長得蠻像我那位「香港趙」嘛!
⑵兩人互祝合作愉快!
⑶鳳飛飛對自己的節目充滿信心。

1979年12月3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94期 P61~P63)
追根究底:
鳳飛飛愛屋及烏
寇世勳飛來艷福

●文/小茹

自從「秋蓮」下片之後,鳳飛飛的螢幕情侶,梁修身暫且退去螢光幕後,不再客串歌星了,鳳飛飛的「螢光幕情人」又換了另一位中視性格小生寇世勳
這一天,寇世勳穿上黑色大禮服,風度翩翩的站在鳳飛飛的身旁,很紳士的說了一句:「希望攝影師對我稍微友善點,不要把我的月球表面發揮得淋漓盡緻。」

鳳飛飛新的搭檔

寇子對自己的青春,有著強烈的自卑感,人總是愛美的嘛!雖然寇世勳自覺與英俊瀟洒還差一段距離,但他總是盡量的注意美容之道。
據說寇世勳能上中視「一道彩虹」,完全出自鳳媽媽的旨意,鳳媽媽對這位長得不怎樣的小生,偏偏有最佳的印象,最近寇世勳有了上臺作秀的經驗,又學唱了幾支歌,總算有資格能上「一道彩虹」了。
鳳飛飛一看到寇世勳,表現得份外親切,不是因為寇子有幾分土氣,也不是他的傻氣,而是因為寇世勳的長像,有點像鳳飛飛的那位香港趙──趙宏畸

寇世勳成了影子

不論從身高、體格上來看,河南籍的寇世勳和山東籍的趙宏琦同樣有北方漢子魁梧的身材,只是趙公子在性格的臉型後邊,還具有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不要緊,年輕就是本錢,我想我還是有希望的!」寇世勳忽然聽說自己長得很像趙公子,信心大增,居然也要發動追求攻勢。
「太年輕的,我有恐懼感,我看你跟我好像不太適合!」鳳飛飛當場婉拒了寇世勳的好意,不過卻給了寇世勳另一線希望。
既然鳳媽媽對寇世勳十分的中意,乾脆收他作乾兒子算了,這樣一來,兄妹倆就可以常常在「一道彩虹」連袂表演,相信也能像唐尼瑪麗一樣造成轟動。
「這也是一種新政策,請我們中視最受歡迎的幾位演員來節目中和我分別搭檔,一方面是製造節目的高潮,另一方面也能聯絡彼此的感情嘛!」鳳飛飛發現這種效果,頗能得到觀眾的共鳴,尤其是鳳飛飛本人目前是電視綜合所舉辦的電視金像獎選拔最受歡迎的女歌星,寇世勳是最受歡迎的男演員,真是「門當戶對」。

趙公子靜心等待

雖然面臨了一個強勁的競爭者,但是鳳飛飛對自己的節目仍然充滿信心,走了一個策劃人蔡有信,鳳飛飛立刻親自出馬,請了曾經為臺視「翠笛銀箏」的製作人晏光前來為「一道彩虹」策劃。
有了生力軍,鳳飛飛的心也比較篤定了,由往後的幾個新單元,很明顯的可以發現「一道彩虹」在求新、求變。
前一陣子,鳳飛飛曾經考慮在明年結束所有的工作,安安穩穩的去當新嫁娘,但是端詳她年底所排的檔期表看來,有拍電影、有作秀的、有作節目的,唯獨沒有排結婚的檔期,看來趙公子也只有耐心地等待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