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琪徐風G194A.jpg

藍琪徐風G194B.jpg

藍琪徐風G194C.jpg

⑴⑵藍琪對感情一向執著。
⑶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何必去接受?
⑷何時能結束忙碌的演藝生涯?

1979年12月3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94期 P68~P70)
幕後傳真:
藍琪、徐風情海起漣漪
●文/雨亭

演藝人員平時最愉快的,莫過於接受觀眾的掌聲和來信,最近藍琪所接到的信,多半是安慰她,不要再沉緬過去,忘掉那一段逝去的戀情,他們不忍心再看她形容憔悴,孤孤單單的生活下去,並勸告她,應該接受未來的幸福,畢竟令人絕望的一刻已經過去,將來才是充滿希望。

國外作秀
傳出戀情

並不是沒有人心儀藍琪,雖然她冷漠、傲慢的外表,曾經令不少人知難而退,但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在那不苟言笑的外表內,藍琪有著一顆最善良、最細緻的心。
和她相處久了,就再也難忘她的優點,所以才有這麼一段不成熟的故事,發生在藍琪和徐風的身上。
他們同在新加坡作秀,由於同事的關係徐風對藍琪總是要多加照顧,異鄉的孤單,作秀也不是短時期的事,徐風有了追求藍琪的意念。
但是他能嗎?藍琪會接受他嗎?
徐風有一個尚未辦理離婚手續的太太高麗珠,有一個尚未過門的太太娃娃,如今對藍琪產生感情,怎能擺平呢?

執著感情
為家奔波

藍琪是個對感情執著的人,她要一份正常的感情,對方要年紀相差得宜,沒有妻室,並有一份穩定的事業,如果遇到一份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他情願放棄,她堅信理智的選擇,會帶給自己永遠的幸福。
從新加坡回來,藍琪絕口不提徐風的事,這是她的一貫作風,不願意沾上花邊新聞,但這件事終被同行的朋友傳開,也只能算是感情歷程上的小插曲罷了!
而藍琪,她何嘗不想早些擁有自己的天地?放下生活的重擔,從此不再勞碌、疲於奔命的作秀演唱,憑添她滿臉的憔悴和倦容。
演藝人員中有不少這樣的例子,要負責家庭的生活,還要管理家中大大小小的瑣事,從早忙到晚的辛苦,全是為了家,若說這點辛勞能換取家裏的一點精神寄託也就罷了,偏偏,藍琪的能幹,已經被家裏的人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應該的。
多少年來如此,她也難免會有牢騷、會感覺苦悶,但是誰又能聽她傾吐?又有誰來分擔她的煩惱,她的眉頭,永遠是緊扣著的!

為友跨刀
期盼幸福

最近的感情波瀾,未激起一絲漣漪就已經平息,藍琪仍然理智的約束自己,期待有那麼一位真心誠意、志趣相投的伴侶。
放下電視臺的錄影工作,藍琪又再度收拾行囊,到泰國去為好友吳敏的導演先生跨刀,在一部中泰合作的電影裏擔任女主角,之後,她又要再去新加坡演唱一個月。
有不少演藝人員都在新加坡找到了理想的歸宿,像李靜美陳明利黃鶯鶯她們,不知道藍琪,此番的駐留能否為她帶來那份期待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琪 徐風 高麗珠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