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1250A.jpg 成龍1250B.jpg  

1986年09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50期 P54~P55)

明星熱線:

成龍被日本影迷封為「不死鳥」

●文/阿丙

 

成龍八月中訪問日本,主要量應日本電視台一項為非洲饑民募款的慈善活動──「愛心救地球」的節目作特別來賓。

正巧,成龍的新片「龍兄虎弟」於八月十六日先在日本東京及大阪兩地推出,結果反應非常熱烈,前三天的收入比他上部片子「警察故事」前三天票房超過再分之二十幾之多,令成龍大為高興,因此正好趁這次義演到日本再作一點宣傳,隨行的還有他的經紀人陳自強及十二位香港記者。

成龍到了日本之後,立刻展開密集的活動,包括上電視參加義演節目作貴賓〈我國的歌星秀蘭李壽全也應邀參加那個節目〉,同時一直以成龍為特約廣告模特兒的三菱汽車公司也替他安排了公開贈車活動,這項活動特別選在東京鬧區街頭舉行,結果引來大批圍觀者,當地交運一度中斷,從照片可以看到,連旁邊的遊覽車都停開了,所有的遊客全擠到窗邊,拿著相機攝 下成龍的鏡頭,其在日本大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成龍風靡日本,早是不爭的事實,他也很珍惜自己的成績,每部片子都堅持要求水準。

像最近完成的新片「龍兄虎弟」,在拍攝過程中,一度因求好心切,不慎從五十呎高的古堡掉下來,差點喪命,不但中國觀眾關心,多少日本影迷也急得掉淚,對他更是崇拜有加,甚至封以「不死鳥」之綽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龍 龍兄虎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