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堂1592A.jpg

人間天堂1592B.jpg

人間天堂1592C.jpg

人間天堂159201.jpg

人間天堂159202.jpg

人間天堂159203.jpg

人間天堂159204.jpg

①龔慈恩、魯振順在「人間天堂」中是一對歡喜冤家。
②展照(左)和圓香(右)的感情有一道障礙須克服。
③面對作惡多端的父親(左),展照和黎母常不知如何是好。
④五名「控訴」雜誌社成員表現非常稱職。

1993年04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592期 P72~P74)
戲劇:
台視《人間天堂》
為觀眾加把愛

●文/林娟圩●攝影/老麥•柯國良

四月十二日到十六日,台視人間天堂」播出廿一到廿五集,本刊原本應該提供讀者廿一到廿五集的劇情快報;然而,「人間天堂」製作單位目前劇本才編到廿集,所以,只好請讀者體諒我們的苦處。
不過,在此可告訴讀者最新消息,「人間天堂」為了有別於中視、華視偏向嚴肅、歷史的戲路,從第二單元(第十一集)開始,在教化人心的原意外,增加了感性和趣味的劇情。
首先談「控訴」雜誌社裡幾名記者的交錯感情戲。
寇世勳主演的黎展照,深深為李圓香(崔佩儀飾)的氣質所吸引,原本,這段近水樓台的感情,可以有個圓滿結局的。
怎奈,展照曾槍殺過的搶劫犯,竟是圓香的弟弟,這件事成為兩人感情發展的一大障礙。因此,寇世勳和崔佩儀在劇中的感情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尷尬,在感情上,彼此很想勇往直前,但理智又拉遠了兩人的距離。
而個性男性化的金明慧(龔慈恩飾)也被王朝聖(魯振順飾)緊追不放。朝聖看明慧那股「帥」勁,傾心得很,明慧卻嫌他凡事講究邏輯思考,甚至常以占卜、算命、星象、紫微斗數來作為觀察事物的依據,有時還高唱「廿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於是,一個窮追不捨,一個愛理不理,偏偏又在同一雜誌社工作,不好鬧翻臉,一對歡喜冤家於焉產生。
在其他的戲路上,「人間天堂」也屢現以德報怨、以德服人的情懷,加上,國台語混合的趣味對白不時湧現,該劇有十足信心面對友台的夾殺。
日前,台視節目部企畫組組長游志郎特別請「人間天堂」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吃飯,為他們打氣。因此,演員群都覺得,雖然目前收視率不是最好,但他們仍將全力以赴。■
--------------------------------------------------------------
相關補充:

人間天堂 第 01 集- 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