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黎蘇長得很秀氣。

1983年10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5期P130~P131)
金曲銀星:
楊黎蘇從銀河鐵路航向星海
●文/沈玫

本名:楊黎蘇
籍貫:安徽
生日:四十八年十月十日
星座:天平座
身高:一六二公分
體重:四十四公斤
血型:A型
學歷:復興商工畢業
專長:舞蹈、吉他〈能自彈自唱〉
性向:樂觀知足、成熟與純稚的組合
家中排行:老四
婚姻:單身女郎

有人說歌曲要擠入歌曲排行榜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為盤踞在排行榜內的,總是那幾個人。
楊黎蘇能以一首「銀河鐵路」闖進排榜內,實在不簡單,與蘇芮一樣,在「銀河鐵路」以前,楊黎蘇曾是國內演唱西洋歌曲的好手,有一副低沉,深具磁性的獨特嗓音;唱起動感歌曲,能掌握住節奏,咬字也相當清晰,在抒情歌曲方面,也能捕捉詞中的感性意境。
黑色的服裝,削薄的短髮,使楊黎蘇看來成熟且神秘,她認為:「顏色會影響心情,因此,我多半都選擇單一的純色,那些花色複雜的衣服,會使我情緒大亂。」
楊黎蘇對色彩的觀念,是因當初在學校她是學美術的,而且又偏愛畫服裝,可以幾筆簡單的線條,就勾勒出美麗的服裝線條。■


-------------------------------------------------------------------
相關補充:

「銀河鐵路」我歌雷射伴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