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純芳1311A.jpg 張純芳1311B.jpg 張純芳1311C.jpg 張純芳131101.jpg 張純芳131102.jpg 張純芳131103.jpg 張純芳131104.jpg 張純芳131105.jpg  

⑴⑵消息外洩,兩人反應不一。

⑶⑷張純芳是個敬業的好演員。

⑸難得妝扮如此美艷。

 

1987年11月2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11期 P71~P73)

公眾人物有難言之苦

張純芳郭泰源一起被出賣?

●文/熊迺康

 

為「宵待草」上片宣傳,炒出張純芳郭泰源走得很近的消息,張純芳不但感覺被出賣,還有一肚子不能不解釋的委屈。

郭泰源在新聞見報後,從日本打長途電話給張純芳,張純芳卻一大早去淡水拍戲,錯失了這道「關鍵性」的電話,張純芳感嘆:「不知道那邊反應如何?」如果郭先生再度來電,她只有保持沈默,先反問對方:「你的想法、看法如何?」

從日本回台北就忙著「周成過台灣」,瘦了五公斤的張純芳,三夜沒闔眼,一直表示「台製廠太過份!」她是在拍戲時,工作人員拿報紙給她看,才知道自己又鬧了花邊新聞,這事使她激動得當場落淚,幾乎無法集中情緒。她打電話給台製廠時,禁不住氣哭了,對方答應願意出面向郭泰源解釋。

好幾次,張純芳解釋給諸親朋好友聽,邊說邊哭,使她的事業合夥人梁家仁、膩友沈海蓉等打抱不平的調侃:「犯不著這樣委屈自己呀!又不是成龍、周潤發!」

講「道義」的張純芳認為,新聞雖然不是自己炒的,全文中也未見張純芳說的一句話,不過她還是覺得有「澄清」的義務。跟郭泰源家人不熟的她,硬著頭皮打電話到南部向人家解釋,希望對方能體諒身為公眾人物之苦。

照片是兩年前的飯局上拍的,當時是為了需要和棒球國手李居明等騎馬的相片,整卷底片拿去沖,事後張純芳曾擔心同一卷上有她和郭泰源獨照鏡頭,恐怕將來會有「文章」。

陪妹妹赴日註冊的張純芳,原打算在日本唸半年語文,因上回被歹徒搶皮包,張純芳用英文、中文大喊「救命」,無奈上了一年日本課的她,竟然「忘了」學「救命」這麼重要的用語,使得在「宵待草」裏日文嘰哩呱啦的張純芳覺得「學藝不精」,有必要在當地進修,她事先與好友王芷蕾約好一起上課,不料芷蕾在美國沒來,她在日本空等了一個月,碰巧電話又壞了,張媽媽沒和她聯絡上,以至傳出張純芳在日滯留未

歸的消息,又在地下鐵車站碰到饒曉明,當時只有她和妹妹,並無第三者,不知怎麼會被講得這麼「離譜」。

張純芳說:「他也是公眾人物,如果我跟他單獨出去,日本記者早就先拍、先寫了。」據了解,幾家大報同時接到那份「密報」暗示張純芳和郭泰源相戀,均打電話給張媽媽求證,了解此事。

看到女兒對這事的委屈,張媽媽竟對眼淚汪汪的女兒說:「趕快嫁了,嫁了就沒事啦!」忙著為電影上片接受電台訪問的張純芳,忍不住向主持人抱怨:「將來我嫁不出去,你們都要負責。」男未婚、女未嫁,就算真談戀愛也沒什麼了不得,張純芳卻耿耿於懷:「我是女孩子吔!而且又還沒結婚!」

對於和郭泰源是否會發展更進一步的友誼,張純芳真的不知道,現在「兩個人之間已經劃了一道,不知道怎麼彌補。」她覺得不必向他解釋,不是她自我宣傳,又怕越描越黑。

基於喜愛自己的電影,不以拒絕宣傳為手段,張純芳忙新片的同時也配合電台、電視宣傳,她很訝異自己居然這麼「敬業。」

「我喜歡有自己的思想、負責、穩重的男孩,不需要太花俏,他要受女孩子歡迎,但不是外表漂亮。」期待這樣的對象出現,張純芳又怕這次新聞把有意追逐者嚇跑了,她嬌嗔:「跟我吃一頓飯就上新聞,害我連第二頓都沒得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純芳 郭泰源 宵待草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