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徐貴櫻F929A.jpg

徐乃麟徐貴櫻F929B.jpg

徐乃麟徐貴櫻F929C.jpg

1989年08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929期 P75~P77)
星星系列:
徐乃麟徐貴櫻二徐大談紅塵愛
●文/佩蘭

徐乃麟徐貴櫻算不算「老搭檔」?
兩年以前有一部「在水一方」,觀眾可還記得受傷之後患了「失語症」的「巧柔」和她的醫生雷行健產生了一段動人戀情。不過在今年瓊瑤戲中「海鷗飛處彩雲飛」,他們的感情線是各自發展。
目前在華視備檔戲「紅塵有愛」中他們也是一對情侶。
對於民初戲,阿櫻是又怕又愛,在較早期,她曾差一點接「京華煙雲」,自此之後機會一直到最近才來。拍完「海鷗飛處彩雲飛」後,阿櫻接下「紅塵有愛」,扮演一個柔情似水的戲班女孩。
為了拍戲班的戲,阿櫻和另兩個女主角劉瑞琪夏玲玲都苦練國劇的基本動作,在戲未開拍之前就已天天到公司報到練習,戲一開拍後,還是不停地練。
「好在我們戲中有張復建張哥,他若看我們有什麼不對,隨時會提醒、糾正我們。」她說。
若有人聽說劉瑞琪和徐貴櫻同演一部民初戲,必然以為她是演個性剛烈的女子,劉瑞琪演的是溫柔女子。其實正好相反,徐貴櫻演的是逆來順受的溫柔女性,您沒見她的劇照都是「苦旦」的臉孔嗎?
這樣的角色是一個新挑戰,阿櫻推掉一切片約全力以赴,在規律的生活、工作中,阿櫻胖了不少,臉都圓呼呼的。
新婚的徐乃麟,由泰國度蜜月回來就投入工作,一邊趕拍「星夢淚痕」,一邊趕拍「紅塵有愛」,忙得不可開交。本來就皮膚黑的乃麟,因去泰國玩更黑了。他說:「結婚當天家中遭小倫,損失的錢要更加努力賺回來。」
「星夢淚痕」中的「夏強」夾在兩個女人的感情之間,都難分難捨,很是痛苦,徐乃麟演戲以來還未受過這樣大的考驗呢!
等「星夢淚痕」拍完(八月中),徐乃麟就可專心拍「紅塵有愛」了,他從沒演過民初戲,近來看了重播的「京華煙雲」,很喜歡那種感覺,正巧「紅塵有愛」的編劇也是丁亞民,因此他很有信心把這個角色演好。■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