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麗婷龍隆陸一龍1209A.jpg

廖麗婷龍隆陸一龍1209B.jpg

廖麗婷龍隆陸一龍1209C.jpg

①她的外型,有些像翁倩玉。
②其實她已有男朋友人在美國。
③陸一龍說他不會「攪局」。
④龍隆坦承追廖麗玲。
⑤廖麗玲是由台灣去的「港星」。

1985年12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09期 P94~P96)
明星熱線:
廖麗玲、龍隆、陸一龍
三角戀愛的真相

●文/陳芸

華視走廊一直有傳言,龍隆在追廖麗玲,而近期竟然傳出,陸一龍也與廖麗玲過從甚密的消息,引得華視「雙龍」不合。
這個新聞引起了陸一龍的不快,廖麗玲的尷尬,龍隆的氣憤。我們特別根據這件事,做各方面的探索。
龍隆對廖麗玲是喜愛的,在她拍「魔鬼樹」時,他曾多次來華視探班,廖麗玲的外型清純中帶有一點東洋女孩的味道,某些角度更有點像我國旅日紅星翁倩玉。偏巧,龍隆就是偏愛這一型的女孩,當然對她動心了!
只是,龍隆對感情的表達比較含蓄,儘管身邊的朋友,都看出了他對廖麗玲有「意思」,可是他本人對心目中的女孩並沒有什麼「表示」。據他說:「我們只是好朋友,聊得來,常去吃吃飯、跳舞,她演『生死門』也是我向韋辛推荐的,我認為她的型應很適合在國內發展,我當然希望她能留下來。」
個性蠻活潑的廖麗玲,因為龍隆對她照顧特別多,所以自然而然地對他產生了好感,只是她表示:「這種好感只限於好朋友,或是一個小妹妹對大哥哥。」
今年二十四歲的廖麗玲,外型比實際年齡小,她已有一個要好、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目前在美國,她有男朋友的事,龍隆也知道,她並沒有想到龍隆會對別人說想追她。而且更沒有想到,她和陸一龍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卻被人誤傳他們已「出雙入對」。
「這到底打那兒說起嘛?」她說。
有不少人告訴廖麗玲,如果她要由「雙龍」之中選擇一個的話,最好少惹陸一龍,因為他是有名的花花大少,過去戀愛史太輝煌了,交過的女朋友不計其數,卻沒有成功過。廖麗玲說:「跟他在一起,感到很快樂,像個好哥哥,我一點也沒有往那方面想,怎麼說是『出雙入對』呢?我很不喜歡這個形容詞,我們工作同仁放了工,一塊兒去吃飯又有什麼不對?」
最使廖麗玲納悶的是,陸一龍對她並沒有什麼(他已有要好的女朋友了),而龍隆雖對她不錯,但也沒有告訴過她要追她,為什麼最後自己會引起他們兩位男士如此的不合呢?
這使她感到十分尷尬,再與他們面對面時,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由香港回國來求發展的廖麗玲,一心想在國內發展,但是「魔鬼樹」並沒有打響她的知名度,「生死門」又提前下檔,雖然戲是好戲,可惜,韋辛並沒有盡全力,廖麗玲也沒有更突出的表現,使她非常的失望。
她準備拍完「生死門」之後回香港去了,香港「銀鳳電影公司」還等她回去拍錄影帶呢!她也需要暫時離開這個是非圈,回去靜一靜,再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