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三諧星880A.jpg

胖胖胖三諧星88001.jpg

⑴三位胖哥石松、曾國峰、吳松,在台視化粧室喜相逢。

1979年08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880期 P41)
專題報導:
胖、胖、胖三諧星
●文/常言

喜劇片中,總少不了諧星的角色。喜歡看閩南語幽默電視劇的觀眾,常會看到石松曾國峰吳松等人,分別在戲裏頭耍寶逗趣,博君一粲的鏡頭,但是若要把三位滑稽明星湊在一塊同時出現,不論台上或台下都不太容易。
某日,從化粧室走過,突然這三位笑口常開的「彌勒佛」同時出現眼底,「嗨!幫我們三位胖哥拍一張留念,如何?」石松建議道。不過他又有點擔心「三人行」擠不進這張畫面裏。
三位諧星不期而遇,機會真是難得。不必指導他們表情或姿態,他們就似乎很有默契的,搭著對方的肩頭,對著鏡頭來個「含蓄」的笑容,旁觀者瞧見了都笑說:「你們真像在拍推動『微笑運動』的宣傳海報!」
笑,是他們三人慣有的表情,一點也不足為奇;他們胖嘟嘟的身材才是最受人矚目的,石松的噸位勇居三人之冠,自不在話下;吳松和曾國峰兩人的體重就難分高下了,吳松的臉要比曾國峰來得圓胖,而曾國峰的「肚量」卻比吳松大得多,兩人非得站上磅稱上才能一決胖瘦。
點子多、妙語如珠更是三位諧星的拿手絕活,他們常常妙語如珠,而逗得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由於此三人無論臉型、身材、個性……上都極相似,看到其他兩人名字皆有「」字的曾國峰表示:「看來我得改名,也叫個什麼『松』的才好。」石松靈機一動,幽默地接腔:「你一身都是肉,我看就叫『肉鬆』算啦!既好記又名副其實。」
「石松、吳松、肉鬆」一場有趣的談話,惹得滿堂笑聲盈盈,這三位活寶不論台上或台下,都不時地在製造笑話,為周遭的人帶來不少歡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松 曾國峰 吳松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