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俠龍捲風14791480A.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B.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C.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1.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2.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3.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4.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5.jpg

小俠龍捲風1479148006.jpg

①「小俠龍旋風」主要演員向大家拜年。
②朱寶意扮相清麗。
③演職員們合作愉快。
④「小帥虎」、「霹靂虎」擺開架勢。吳奇隆、陳志朋
⑤況明潔作個鬼臉。
⑥記者們搶拍「小俠龍旋風」的合照。

1991年02月1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79-1480期 P35~P37)
節目快報:
驚奇、讚嘆、令觀眾愛得發飆
台視《小俠龍旋風》
贏得一致好評

●文/李旼(史屁伯)

一般人的印象中只知「小虎隊」是小朋友的「最愛」,沒想到大哥哥、大姊姊也愛他們愛得發飆。
小俠龍旋風」上檔之前,台視公關組特別安排了一次盛大的試片。「武林帖」一禮拜前就發出去了,對象是全省各大報的記者;但是,由於消息走漏,許多「虎迷」紛紛透過各種管道,希望也能參加「小俠龍旋風」的試片會。台視公關組的組員費盡唇舌,才讓大家了解這場試片會只限記者參加。
儘管如此,記者會當天,台視大門口仍被各地來的觀眾擠了個水洩不通,有的捧鮮花、有的帶相機、有的攜家帶眷、有的三五成群,聲勢浩大。不過礙於台視的進出規定,所以只好跟大家說sorry。
記者會由台視節目部經理盛竹如主持。首先,他向記者致歡迎詞,然後一一介紹「小俠龍旋風」的製作人鄧育昆、監製龐宜安以及企畫陳蒼嶺、導演史邊城等。
接著正式試片,一開始「小俠龍旋風」就給人Surprise!故事大綱雖寫明這是一個發生在明朝的故事,不過畫面一開始就電光石火、ET下凡。「其實,外太空人早八百年前就來過地球,很多科學家可以證明,這並沒有什麼稀奇,人家中視還有『嗶波』呢!」確實台視企畫組長王世綱這套理論,也頤能令人折服,畢竟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試片演到一半,後面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大家扭頭看去,原來是男女主角到了,攝影記者爭相拍攝「小虎隊」的精采畫面。
吳奇隆陳志朋,一起擺個Pose!」「趙詠華況明潔妳倆靠近一點!」「阮虔芷,笑一個,狐媚一點!」「朱寶意,下巴縮一縮,嗯,這樣才好看!」「張惠芬,妳的太空裝包得太緊了,撩開一點,再露一點!」……大夥七嘴八舌,好不熱鬧。
就在各媒體記者,一面鎖定採訪對象,一面觀賞試片中,當天的聚會圓滿的落幕了。■
--------------------------------------------------------------
相關補充:

小俠龍旋風 第 01 集 The youthful swordman EP01 - 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