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F929A.jpg

全家福F92901.jpg

全家福F92902.jpg

※每週六、日晚間七點播出

⑴外公參加「老少之爭」。
⑵這是個戲外鏡頭呢!

1989年08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929期 P31)
《全家福》的老少之爭
其爭也君子!

八月十二、十三日,「全家福」將播出的「老少之爭」與「串門子」都非常有趣。

老少之爭

爸爸出差去了,外公和奶奶到家裡來住,三個大人(包括媽媽)和三個小孩之間發生了一場有趣的「老少之爭」,事情是這樣的:
外公疼家駿,奶奶寵家寶,他們兩位老人家為了家駿與家寶,在很多事情上都會責怪家惠,令家惠十分傷心難過。
有男孩子打電話來給家惠,外公與奶奶以為家惠交了男朋友,也責備起她來,媽媽此時挺身而出……。

串門子

媽媽的同事冠玉在一個星期天裡登門造訪,她又吆喝了一大群朋友來吃火鍋;爸爸心想孩子們都不在,正可趁此和朋友們好好聚聚聊聊,誰知爸爸媽媽還是消受不了這番熱鬧,爸爸躲進浴室裡看書,媽媽則因無法寫稿而暗自發急……。
好不容易朋友們散去,爸媽才喘了口氣。■

--------------------------------------------------------------
相關補充:

【全家福】主題曲-周華健《家和我一起成長》 - YouTube──華視懷舊頻道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