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線F821A.jpg 綜藝線F821B.jpg 綜藝線F821C.jpg 綜藝線F821D.jpg 綜藝線F82109.jpg 綜藝線F82110.jpg 綜藝線F82111.jpg 綜藝線F82112.jpg  

⑴⑵⑶⑷✕

⑸週末派的菜色相當豐富。

⑹紅唇族的前後成員。

⑺孫越笑得好開心。

⑻楊烈和詹森雄先生都來道賀。

⑼羅吉鎮覺得大容易了!

⑽⑾林宛臻歌聲頗具實力。

⑿請來狄鶯一起飛來飛去。

 

1987年07月19日~07月25日

(華視綜合週刊821期 P52~P55)

綜藝線:

週末派二歲生日啦

●採訪/邵正宏

 

週末派」,這個清涼有勁的派,已經過兩歲生日了,七月三日的正午,「週末派」的工作人員為了替節目過生日,請來了好多嘉賓參加,華視總經理吳寶華也蒞臨現場,為節目致詞並切蛋糕祝賀,一位接著一位的明星紛紛趕來,每個人都忍不住要為這個已經兩歲的節目喊一聲「YA!」。

自七月份開始,「週末派」搬家至每週六晚間八點的時段,主持人張小燕說,「這是節目第三次的搬家,必然會有新的出擊。」

相信所有年輕朋友都同意,「週末派」的清新、可人,為時下綜藝節目增添了一份知性與感性的內容取向,也可見綜藝節目並不一定要靠華麗的歌唱為主體。兩年來,「週末派」宛如一首綜藝小品,是唯一逃離歌舞的綜藝型態,而取其清新、脫俗的節目氣質,讓年輕朋友愛不釋手。

製作單位表示:「未來節目將會取向於更精緻的內容。」而我們也一起等著為「週末派」過每一歲的生日吧!

 

連環泡週六

播特別節目

 

為了製造節目內容收視習慣的高潮,「連環泡」除了週一至週五固定播出「今天秀」、「歪姐歪妹」和「IQ排行榜」三個單元外,特別在每週六的節目中,播出一個特別的單元,這個特別的單元會不時更換所的內容,並且保證讓您有所驚喜。

目前週六首先推出的是「自助伴唱群星會」,這個單元是由六位歌星參加,他們分別邀請一位現場來賓擔任自己的隊友。比賽方式是隊友踩著一部腳踏伴唱機,困動力發電而使伴唱錄音帶旋轉產生音樂,歌星即根據音樂來唱歌,當然音樂會有快有慢,甚至會間歇地中斷音樂,因此就要看看踩機器的來賓和唱歌的歌星是否能配合得很好。這部伴唱機是向安大略科學馬戲團商借來的,預計播出一段時間後,再推出新的單元。

第一週參加的特別來賓中,由喬可欣獲得優勝,而一旁的羅吉鎮也笑著說:「這個遊戲太簡單了,下回再找難一點的。」不過製作單位都表示羅吉鎮的確反應很快,因為至目前為止,羅吉鎮在IQ排行榜的分數還是前五名呢!

 

今夜星辰播

林宛臻專輯

 

今夜星辰」七月份開始,已改在星期五晚間十一時卅分播出,因此原本喜愛這個節目的觀眾朋友,不要忘記了新調的時段哦!

在一連串歌唱專輯的歌星新歌推出之後,「今夜星辰」在這個節目的運作上,更用了不少心思,一首很簡單的歌,即花了相當程度的設計因素在內,尤其在燈光運用上,不但將各種效果呈現無遺,甚至為了表現雲海夕陽的感覺,亦一點一滴的慢慢經營,務求其美感的呈現。

七月十七日晚間,「今夜星辰」將播出林宛臻專輯。林宛臻是一個話不多的女孩,愛靜,但卻感情豐富,只是不擅於表露而已。

林宛臻的歌聲頗具實力,平易親切,兼具了國語歌壇中生代的風格以及新生代的潛力。平常她除了練歌之外,最喜歡做的是服裝設計,以及幫媽媽做家事,前一陣子,她還一口氣鈎了三件毛線衣呢!

這回在「今夜星辰」節目中製作專輯,她非常的高興,節目中她將分別演唱「望著天空的女孩」、「愛的影子」、「一錯再錯」、「長堤等候」、「問彩霞」、「愛情賭注」等六首歌曲,如果您想看看一個精緻的純歌唱節目是什麼樣子,「今夜星辰」會給您最好的答案。

 

黑牙與白皮

請狄鶯助陣

 

鑽石舞台」中的短劇,自從參與綜藝大戰之後,其內容與作法,皆有了所的突破,而除了「瓜瓜夫人」和「洪熙官與方世玉」之外,「黑牙與白皮」的單元尤其注重效果。

為了這個一中一西的兩個角色,胡瓜鄭進一的確很盡心的在演,為了讓角色更鮮活,製作單位更安排了上天入地的特效,只見胡瓜、鄭進一兩人身上縛著鋼絲,吊上吊下,飛來飛去,尤其製作單位還請來白衣女俠狄鶯助陣,一身飄逸的裝扮,使得原本只有在武俠劇裏才見得到的鏡

頭,全部被設計進「黑牙與白皮」的短劇裏,鄭進一在錄完之後,開玩笑地說:「綜藝節目做到這種地步,實在是不簡單了。」

其實為了讓觀眾見到更好的節目,任何製作單位都在用心,只有在競爭之下,了會有好的品質呈現出來,現在綜藝節目的製作,已經不再是抄抄國外的錄影帶就可以交差了事,畢竟錄影帶的收視已很普遍,觀眾在收視節目時已有所選擇,如果綜藝節目的製作單位仍像從前那般,必定

維持不了多久。■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