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正面臨考驗。

1983年10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8期P146)
高凌風已經過時了嗎
●文/真言

才從美國養傷度假回國的高凌風,最近在台中及台北兩處的歌廳和西餐廳登台作秀,賣座都不理想,據說,最差的一檔秀,賣座還不到四成,對於這個事實,許多電視圈人士都覺得很訝異,認為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多次涉及黑社會事件,而成為新聞人物的高凌風,過去一直是電視及舞台上廣受歡迎的藝人,他的表演雖然平平而已,但是,他演唱時所表演的一些怪招,卻很吸引觀眾,因此,每逢高凌風登台作秀,總有許多觀眾捧場。
高凌風這次從美國回來,第一檔秀是在台中登台,照理說,他久別國內觀眾重返舞台,對觀眾應該具有相當的吸引力才對,但是,實際情況並不如此,據悉,賣座情況非常不理想。後來在台北某西餐廳的登台表演,也沒招徠多少觀眾。
藝人們登台作秀的賣座情況,雖然時好時壞,但是,像高凌風這樣的情形,卻是少見。
高凌風的觀眾究竟到那兒去了?電視圈人士猜不通,也想不透。
從槍擊事件赴美療傷返國之後,高凌風曾多次揚言要改變自己在電視上的形象,由他和張琍敏聯合主持今年華視九三軍人節特別節目看來,他的頭髮和穿著整齊的服飾,證明他所言不虛。然而,舞台上的他依然還是像過去一樣的標新立異。
對於高凌風最近幾次登台賣座情況不理想,有些電視圈人士認為是他時運不濟。也有些敏感的人懷疑他已「過氣」,是否真的如此,就只有靜觀高凌風日後的表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