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守平1139A.jpg 崔守平1139B.jpg 崔守平113901.jpg  

⑴崔守平首度當製作人。

 

1984年08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39期 P124~P125)

明星特寫:

崔守平暫時無暇談戀愛

●文/駱凡

 

許多演員演而優則導,崔守平則在演戲之餘,開始當起製作人,他可不承認自己演而優則製的說法,只說是想多方接觸,了解一下,算是過過當製作人的癮頭。

事實上,他這個製作人可一點都不好當,一齣「少林小福星」把他「整」得七葷八素,一會兒片場盯戲,一會兒要發通告,又要忙著應付中視的內部會議,他著實感受到要當一個「三頭六臂」的製作人,沒有一些能耐及能力是不行的。

所幸,他所製作的這齣戲是和另兩位朋友一起合作的,三個人輪番上陣,總算讓他還能抽出一點空來軋戲。

目前,他正在拍中視的另一齣時裝劇「驀然回首」,雖然只是一大堆紅花中的綠葉之一,他還是相當的賣力,在小說原著中,他所飾演的那個角色是沒有的,換句話說是為情節曲折而憑空捏造出來的人物,戲份自不可能多,不過,他的對手是女主角李麗麗,他自認應該還有點「份量」與旁的男星一較高下。

崔守平最早出身於華視歌唱訓練班,所以他的歌喉還不錯,只是後來他的演藝重點完全走到演員的路子上,大家也就將他的歌唱才藝忽視掉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是能唱之人,崔守平也就「內舉不遠親」的大唱起「少林小福星」的主題曲。

歌曲中與他搭配的是金佩姍,面對這一位實力派的唱將,崔守平磨拳擦掌地練習了一星期,才正式進錄音室錄音,他希望大家在聽此曲時,不要忘了也給曲中的男聲一點建議和鼓勵。

演、歌、製三者比較起來,崔守平仍偏愛歌唱,這畢竟是他最喜愛的一項興趣,所以,雖然成為大忙人,不過,他仍會在百忙之中抽身上綜藝節目幫歌星們打歌!崔守平說,他代打的紀錄大概可列為眾影星中的榜首。

由於為人豪爽又健談,人緣不錯,是促使各唱片公司喜歡找他代打的主因,他記得自己第一次上節目唱歌下台後,棚裏眾人均驚異於他的歌藝相當不錯,事實上如果早知其「底細」,也就非啥新鮮事了。

崔守平拍過「上海社會檔案」等十餘部片子,其中最轟動藝壇的倒非他所拍的戲,而是他赴韓拍片時與韓艷星丁允姬所傳出的一段情。

至今談起來崔守平只是淡淡的說,這已成過去式,兩人雖曾真正要好過,但由於發展環境各不相同,也很自然地就因距離遙遠而分手了。

目前事業忙碌,使得這位擅於製造花邊新聞的男星無暇談戀愛,他說,也許忙過了這一陣,他又會帶給大家另一個新話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守平 少林小福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