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都會1335A.jpg

綜藝大都會1335B.jpg

①方芳芳台風穩健。
②陳今珮具大將之風。
③巴戈、高凌風私交甚篤。

1988年05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35期 P106~P107)
節目快報:
TTV《綜藝大都會》決向
CTS《鑽石舞台》下書挑戰

●文/胡顯宗

台視大型綜藝節目「綜藝大都會」,其籌備工作,目前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
「綜藝大都會」是台視安排在周日晚間八點時段播出的新型態綜藝節目,由曹景德製作,節目採跨國方式製播,目前已與香港新加坡的電視台取得初步連繫,未來節目的觸角,渴望延伸至其它東南亞國家。
「綜藝大都會」企畫內容十分豐富,除了台北方面的歌舞表演,製作單位也派遣外景小組分赴香港、新加坡,錄製該地藝人的才藝表演(或由該地電視台提供節目帶),而將不同地區的演藝現況融於一爐,便是節目取名為「綜藝大都會」的原因。
製作人曹景德表示:「綜藝大都會」以突破目前綜藝節目窠臼,一新觀眾耳目為營運方針,節目中的新加坡部份,便是為提昇新鮮感而設計的單元,觀眾藉此單元可概略瞭解星國電視事業的現況、出名的藝人與該國各型節目的走向。
台視籌備周日八點檔綜藝節目之初,曾經過審慎的比稿,對「今是」、「麗群」兩家傳播公司所提出的企劃案進行評估,惟報告書上的內容,台視有關人員均認為威力尚嫌不足,才決定以委製方式,由曹景德接手企劃,在雙方協商過節目的內容之後,台視認為「綜藝大都會」無論內容、表現手法,都已突破現階段綜藝節目的窠臼,有助於提昇國內綜藝節目的品質,因此全力支持曹景德進行籌錄工作。
就節目內容而言,「綜藝大都會」已充分掌握住「新鮮」的籌碼,有足夠能力與華視鑽石舞台」放手一搏,但為使節目更臻完美,台視與製作單位雙方,依然不時針對節目的運作進行磋商,決不考慮貿然上檔,如此謹慎,便是希望節目播出後,能獲得收視大眾的認同,一舉穩住周日八點檔的陣營。
「綜藝大都會」的主持人選,原屬意巴戈方芳芳,但就巴戈、方芳芳目前的曝光量與工作量已達飽和階段的情況看來,由他們接掌節目主持棒的機會並不大。另一對考慮的主持人選,則是各具多年主持經驗的高凌風陳今珮,這對「青蛙與大白鯊」的組合,也會使節目生色人少,惟主持人選至本刊截稿前尚未完全敲定,但就台視對這個節目的重視程度看來,所精心挑選出來的主持人,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
相關補充:

【綜藝大都會】精彩 - 台視影音列表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