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恆1297A.jpg - 昨日男明星
姜育恆1297B.jpg - 昨日男明星

⑴⑵為了新唱片,姜育恆這陣子可要努力衝刺。
⑶✕
⑷已有要好的女友了。
⑸實力派新人陸續出現,對他也是一種威脅。

1987年08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7期 P100~P101)
明星特寫:
姜育恆自抬身價利當先?
●文/小姬

今年四月和「光美」約滿之後,姜育恆加入新傳播公司「開麗」,由他自己擔任新專輯唱片的製作人,可是發行權一直妾身未明,不知要選那家,直到最近唱片製作好了,終於選定「飛碟」做為他的發行公司。
「我這次出片前,真是深受謠言所苦。」姜育恆離開「光美」後,基於以往唱片的銷售情形不錯,許多唱片公司都爭相邀請他,這時外界即傳出姜育恆自抬身價,和唱片公司洽談跳槽條件時,片酬高到壹佰萬,言下之意,指出姜育恆有不知自己斤兩的嫌疑。
「我會是那種人嗎?我承認跟幾家唱片公司有過接觸,可是都只是初步洽談性的接觸,以我的個性,那有可能第一次碰面就跟人談到錢的問題。」談來談去,姜育恆最後還是選擇「光美」的老同事苗秀麗的「開麗」傳播公司,理由是「老同事,總是互相比較了解。」
這些謠言都無所謂,最令他百口難辯的,莫過於外界言之鑿鑿指出他和林慧萍交往的「實況」,有讀者打電話到某雜誌社,說他看到林慧萍和姜育恆手牽一起看電影,消息刊登出來後,引起許多姜育恆和林慧萍歌迷的反應,大家直覺的反應是,這兩人一定是真的談起戀愛了。
問姜育恆對林慧萍的感覺,他坦然的說:「我很欣賞她,很乖巧的一個女孩,感覺上林慧萍把我當大哥哥看待,很多事情她不懂的話會來問我,畢竟我的社會歷練比她多,而我也是把她當小妹妹看待。」
曾經和姜育恆談過他的感情世界,以前認為他和林慧萍很相配,兩個人的歌都唱得好,是實力派的唱將,出身和待人處世也都屬於樸實的那種人,男未婚,女未嫁,應該是很好的配對,可是很多事情都不能盡如人意,因為姜育恆早在林慧萍之前,已有一位要好女友,所以他和林慧萍的交往也僅止於互相欣賞而已。
「如果不刻意渲染,我覺得我和林慧萍會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經過報導,以後怎麼相處呢?」在圈子裡,交朋友很難,姜育恆覺得林慧萍肯信任他,願意將心事與他分擔,這分友誼他一直都很珍惜,可是有些事情也是強求不得,假如因外界因素而使這段友情中止,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幸好這些煩人的事都過去了,心裡想開點,心情也就比較好,現在只想好好為新唱片打歌做宣傳了。」姜育恆距離上張唱片,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新作品問世,口裡說不急,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害怕太久沒出現,觀眾會遺忘他,況且在這一年內,又出來好多個實力不錯的新人,多少也對他造成些威脅。
為了不讓未出唱片的這一年留白,姜育恆自己在擔任這張唱片製作人時,特別顯得慎重,無論選歌或唱法,都是在要求完美的狀況下完成,這些努力,無非希望能重創以往的高潮。
八月十日,是姜育恆和飛碟合作後,首度出擊的日子,「飛碟」最近士氣很旺,幾張片子如蔡藍欽紀念專輯、方文琳裘海正的唱片都賣得相當好,姜育恆能否乘勝追擊,創下佳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