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1293A.jpg - 昨日男明星
周潤發1293B.jpg - 昨日男明星

⑴這對新人是大眾注目焦點。
⑵⑶「發媽媽」可是希望早點抱到孫子。
⑷⑸石天擔心發仔受傷影響進度。

1987年07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3期 P36~P37)
影視焦點:
寡母抱孫心切
就怕發仔摔出問題
●文/小鳳

周潤發去美國拍攝「英雄本色之二」,不慎受傷,七月六日返回香港時,坐著輪椅,由愛妻陳薈蓮推著出機場,把事先不知情的記者們嚇了一跳。
據同往美國拍片的石天表示,周潤發是拍攝最後一場追逐戲受傷的。當時他們兩人按照劇情在街頭展開一場你追我趕的高潮戲,誰知一向身手敏捷的發仔,一不留神就凌空摔了一大跤。
發仔摔下來時是臀部先著地,當導演吳宇森和攝影師把他扶起來時,他還拍拍屁股說沒事,堅持著要把那場外景戲拍完,但第二天早上,他就痛得下不了地。
周潤發是個責任心頗重的演員,由於香港還有另一部「監獄風雲」等著他趕戲,所以在美國受了傷,還不肯進醫院治療,生怕拖延了返港的時間,其間只看過一次唐人街的鐵打醫生而已。
發仔返港時,一反風流瀟灑的常態,祇見坐在輪椅上的他,滿臉于思,非常疲憊的樣子。腰部上還纏著層層繃帶,就像一個大粽子。
一出機場,發仔就在嬌妻和工作人員攙扶之下,登上徐克公司派來的小巴士,直接趕去醫院檢查和照X光去了。
身兼「英」片老板之一的石天說,這次去美國出外景一個月。除了遇上了好幾天下雨,和發仔最後跌傷外,還算順利。但目前還有不少戲待拍,所以希望發仔逢凶化吉,早點恢復拍攝工作,否則影響就大了。
周潤發傷及腰部和尾龍骨,在醫院檢驗報告沒有出來之前,除了電影公司著急之外,最擔心的還是他的母親。據說發媽這幾天正四處拜神燒香,希望菩薩保佑發仔平安無事,千萬別耽擱了她老人家抱孫子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