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芳強棒F1021A.jpg

方芳芳強棒F1021B.jpg

方芳芳強棒F1021C.jpg

方芳芳強棒F1021D.jpg

①②方芳芳(右)和趙寧主持「今夜星光」外,還演出電視劇。
③巴戈和王瑞玲(右)、 張媛婷(左)、徐華鳳(中)。
④巴戈和謝玲玲的姊姊、姊夫。
⑤徐華鳳曾參加選美比賽獲入選。
⑥「開心街」的陣容並不差。

1991年05月19日~25日
(華視綜合週刊1021期 P38~P41)
節目系列:
方芳芳獲獎的美夢成真
●文/穎之

如願獲得「金鐘獎」的方芳芳,興奮得不得了。
盼望多年,一旦獲獎,馬上又被例行工作給淹沒了,方芳芳回想得獎當夜,好像一場無痕的春夢。
自從主持綜藝節目,方芳芳的生活就充滿變數,以前她過得太平淡,現在每次錄影訪問不同的人,好像自己也參與一些特別的事務。
趙寧主持「今夜星光」,最近訪問過熱門人物鄧瑋婷藍毓莉等,方芳芳聽人談論經營酒廊、餐廳的心得,第一次接觸到台北的夜生活。
方芳芳雖然在秀場唱過,可是秀場之外還有很多消遣去處她從未涉足,倒是很新鮮。
其實得獎是對方芳芳的肯定,證明只要有心努力,那有學不會的事?當初方芳芳演中影的電影,認為她只是衣架的人必然曾為此大跌眼鏡。

強棒拍外景像度假

強棒出擊」最近出國拍外景,巴戈王瑞玲張媛婷徐華鳳玩得不亦樂乎。
拜工作之賜,巴戈已經跑了不少地方,看過許多不同文化,深深被吸引,巴戈本來學美工,對當地人民的手工藝品和藝術創作十分欣賞,有時候,到巴戈認為的落後地區,看到原住民手繪圖案,被他們憑直覺配色的天賦感動,頻頻稱讚。
這次「強棒出擊」把鏡頭拉到關島賽班島,巴戈等參加了私人遊艇的首航,非常有意義。巴戈感嘆別人多麼懂得享受人生,不像咱們台灣人整天盯著股市看板,緊張兮兮的。
在關島,「強棒出擊」的巴戈、王瑞玲、張媛婷、徐華鳳,被誤認做日本人,導遊向他們抱歉,解釋因為當地觀光客以日本人最多。
謝玲玲的姊姊、姊夫目前在關島僑界頗有名氣,「強棒出擊」製作人李南生把外景隊交給他們,省力不少,巴戈順便討教一些投資的絕竅,做為理財參考。
因為關島、賽班島都是旅遊勝地,「強棒出擊」這次出外景,真的像度假一樣。

徐華鳳身材一級棒

徐華鳳為「強棒出擊」亮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令人眼睛一亮,大喊驚艷。
隨巴戈等出國拍外景,徐華鳳簡直被關島、賽班島的熱帶風光迷住了。當她騎著白馬,穿上熱帶休閒服,那如大理石像的身材,讓旁觀者嘆為觀止,恨不得自己是那匹馬。
本性非常活潑的徐華鳳,在小面積衣物遮蔽下,談笑自若,叫她師姊張媛婷甘敗下風。徐華鳳曬成淡古銅色的皮膚,如一副烈日嬌娃模樣。
巴戈認為徐華鳳潛力十足,他以老大哥的口吻告訴她,「反應敏捷」才是更大的吸引力,以徐華鳳修長的身材,加上不斷磨練,將來大有可為。

開心街摸索中求變

剛推出的「開心街」節目,改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三十分播出,仍然在摸索中求新求變。
老班底司馬玉嬌黃西田卓勝利的「天天開心」味道太強烈,幕後製作群拚命想用新加入的劉德淑郭麗琴沖淡以往印象,但又不想離「天天開心」主題太遠,矛盾中不知道與觀眾是否投緣,因此為了想點子也頗傷腦筋。
曹景德認為,夜間節目少有夾雜閩南語風格出現的,「開心街」的推出,可以吸引一些閩南語母語的觀眾,雖然金鐘評審覺得「天天開心」格調不高,也許觀眾的肯定比較客觀,曹景德也就看開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