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齊秦1292A.jpg - 昨日綜合明星
王祖賢齊秦1292B.jpg - 昨日綜合明星
王祖賢齊秦1292C.jpg - 昨日綜合明星

 

⑴齊秦、王祖賢很有默契。
⑵王祖賢熱力四射。
⑶⑷⑸兩人之間的感情似有還無。
⑹⑺屬於他倆的傳言不少。

1987年07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2期 P74~P76)
王祖賢、齊秦百密一疏洩玄機
●文/熊迺康

王祖賢齊秦兩人很投緣。
去年合作拍「」不成,合約改拍今年的「芳草碧連天」,王、齊二人的友誼早已悄悄邁前一大步。
曾向王祖賢求證兩人是否陷入熱戀?
王祖腎仍不高興地表示「沒有這回事。」
齊秦那方面,向來對私生活「口風很緊,不願多談」。
當初蔡揚名看中的就是兩個人都是「青春、活潑」路線,倒沒想到他們會因此而「過從甚密」。
從來齊秦都是不願意留下電話,甚至曾經表示「家裡沒有電話」,害得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必須親自登門發通告。
香江歸來拍「芳草碧連天」的王祖賢,也是出名的「難找」,屢因「南下拍外景」而不在家。
拍戲現場,王祖賢跟齊秦保持距離,亦少交談,但兩人的眼神裡似乎蘊藏著什麼。
同為深色無袖恤衫、短褲,猛一看王祖賢、齊秦簡直就是情侶。
聰明的王祖賢、齊秦當然不會穿得「一模一樣」,齊秦的背心是藏青色,配白短褲,王祖賢的黑T恤,背後另有玄機,挖個大洞,配牛仔短褲,仔細一瞧,還各有特色呢!
儘管兩人都很小心,還是有百密一疏之處,原來兩個人把衣服同放在咖啡底印黃色圖案的旅行袋裡,由齊秦拎著,這檔事,工作人員早就見怪不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