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您好1335A.jpg

媽您好1335B.jpg

①節目由田文仲主持。
②蔡幸娟的老歌新唱頗受歡迎。
③④羅時豐、阮虔芷也應邀參與盛會。

1988年05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35期 P126~P127)
節目快報:
台視母親節下午
播出特別節目《媽!您好》

●文/胡顯宗

一場由台灣省政府社會處主辦,名稱為「您好」的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最近在台中中興堂舉行,台視訂五月八日母親節當天下午三時二十分起,播出此次盛會的精彩實況,節目名稱也為「您好」,由田文仲主持。
出席此次表揚大會的貴賓,除由全國遴選產生的二十九位模範母親代表外,台灣省政府主席邱創煥等人亦應邀致詞。
為活潑晚會的內容,負責節目策劃的「文仲視坊」也精心安排了許多以「母親」為話題的表演項目,包括台中光明國中同學表演舞蹈「慈母頌」、大同國小的小朋友演出闡揚母愛的短劇、金毅獎得主任文青演唱「沉默的母親」、王莉茹以手語表演「媽媽的眼睛」,模範母親亦將上台舞一曲「山地歌舞」,另外,演藝人員蔡幸娟、羅時豐、阿吉仔、阮虔芷也應邀在大會中高歌一曲。
除了有精彩的大會實況外,製作單位也錄製了戶外單元,外景隊伍將帶領觀眾探訪模範母親的家居生活,與邱創煥主席、李遠哲博士、歌星鳳飛飛……等社會名人的母親進行訪談。■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