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芳陳彥儒F1000A.jpg

方芳芳陳彥儒F1000B.jpg

方芳芳陳彥儒F1000C.jpg

方芳芳陳彥儒F1000D.jpg

①②方芳芳和趙寧(右)也是俊男美女配。
③④⑤陳彥儒為了吃不怕胖。
⑥⑦余蘋雖是新人,在三台都演過戲。
⑧沈孟生有女人緣。
⑨鄧程惠平日生活很單純。

1990年12月23日~29日
(華視綜合週刊1000期 P72~P75)
節目系列:
方芳芳和趙茶房送作堆!?
●文/潁之

台視綜藝節目「就在今夜」,順利改成「今夜星光」,製作人俞凱爾表示深具信心。
俞凱爾私下向同業表示,「今夜星光」的主持人趙寧方芳芳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雙方默契不錯,看來非常有潛力。
方芳芳和「趙茶房」在事業上攜手共進,最高興的是星媽,說不定方芳芳和多情多文才的趙寧互來電,郎才女貌,兩人形象不錯,應屬佳配。
其實「今夜星光」醞釀期該不算短,趙寧和方芳芳目前都沒有固定的異性朋友,可說標準的「孤男寡女」,製作人俞凱爾早就覺得觀眾對這種搭配蠻好奇。
經歷「就在今夜」的磨練,方芳芳與趙寧配合,顯得很老練,趙寧習慣談話性節目,上節目的時候略為緊張,不停地講話,俞凱爾說,只要他不做打油詩,說什麼都沒有關係。
俞凱爾並不在乎將會有男女主持人談戀愛的傳聞,最近恢復單身的他,不反對「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說辭,而且有時候是先有傳聞,才會真正傳出戀曲的。

陳彥儒人小鬼大愛美女

童星陳彥儒為「歡樂開麥拉」拍外景,到澳洲走了一圈。
近來略為發福的陳彥儒,比較喜歡吃麵食,對澳洲人吃的食物興趣不高,吃飯的時候就很想家了。
陳彥儒平常在家,最喜歡和奶奶膩在一起,別看他個頭兒小小的,心裏卻有自己一套想法,不太容易被大人唬住,他和「歡樂開麥拉」的工作人員講話、談事情,非常成熟,也懂得進退應對。
陳彥儒和「歡樂開麥拉」外景女主持人裘海正一起出外景,陳彥儒喜歡漂亮女孩,裘海正也夠亮眼了,當然他對「女生」也有一套自己的看法,不輕易向人談起。
現在正等「菲力與我」通告的陳彥儒,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無憂無慮的,唯一叫他耽心的是體重直線上升,不過這件事一打岔就過去了,所以他還是「蠻快樂的小孩」。

余蘋表現差強人意

新人余蘋在「今天不看病」裏表現差強人意。
余蘋本名叫宋紹芳,她是五十六年次,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拍食品廣告起家,被星探認為蠻有潛力,巴戈認為她條件不錯。
在「今天不看病」演的角色,是一般女演員不太中意的「廣播電台」型女護士,言行舉止三八兮兮,新人余蘋並不介意這種角色,反而演得非常賣力。
余蘋是中國市政畢業生,雖然出道沒有多久,演過的戲還不少,有中視八點檔「塔裡的女人」、華視單元劇「一網情深」、台視的「刺客列傳」,古裝時裝的扮相都不錯,因此常在「女丑劇場」出現。
個性很活潑的余蘋,容易與人打成一片,蠻適合在這個圈子裏發展,她和經紀公司簽了合約,相信若加把勁努力表演,將會有更多機會找上她。

沈孟生獲美女同情

沈孟生因為腎結石住院,把跟他演戲的張媛婷席曼寧都嚇壞了,約他出來壓壓驚。
沈孟生笑嘻嘻的安慰她們:「不要緊張,沒什麼大不了的。」張媛婷勸他對這種有後遺毛病的疾病,千萬不可大意,同時也不要把話講得太滿。
席曼寧自告奮勇地對沈孟生說,最近戲接得比較少,如果他半夜不舒服,可以打電話叫她做免費司機,送他去掛急診,張媛婷也願意在席曼寧的「救護車」上當臨時護士。給他特別看護。看到這兩個同事這麼熱心,沈孟生非常感動。
據沈孟生說,醫生認為他目前沒什麼大礙,就是稍微注意點就好了,相信經過一番調養之後,即可康復。

鄧程惠本性最平凡

鄧程惠在「女丑劇場」演女匪幹,越來越有說服力。她很耽心將來在路上,小學生看了她會叫她「女土匪」,好在現在已經不流行這種稱呼,否則真的碰到大概說不出話來。
熱愛戲劇的鄧程惠,不但為「女丑劇場」的橋劇注入戲劇張力,還在「法窗夜語」中參加演出。
戲中鄧程惠不是三姑六婆,就是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婦,或是一廂情願的怨婦,這些角色與她平常的生活相去甚遠,她最大的娛樂就是和媽媽相約逛逛街,除此之外,也很少到外面走動。
「說起來我的日子很單調。」鄧程惠絕不像人家想像中的演藝人員那麼多彩多姿,她說這是個性使然,沒有辦法的事!■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