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1283A.jpg - 昨日男明星
宋逸民1283B.jpg - 昨日男明星
宋逸民1283C.jpg - 昨日男明星

◆跟小彬彬一樣調皮。
◆宋逸民連接了兩部電影。
◆宋逸民、石安妮合作愉快。
◆況明潔和宋逸民合演「校園青春樂」。
◆拍「瘋狂大家樂」認識顏鳳嬌。
◆宋逸民真希望能交個女朋友。

1987年05月1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83期 P69~P71)
明星熱線:
宋逸民常受同性騷擾?
●文/熊迺康

因為受不了熱情影迷不分晝夜的電話傳情,宋逸民悄悄換了電話號碼。
「沒辦法呀!現在拍林清介導演的『校園青春樂』,我需要睡眠!」憨憨的宋逸民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
形象維持在學生階段的宋逸民,向來待人誠懇,有話直說,並且親自給影迷回信,忙得不得了,他不明白怎麼那麼多人都知道他家的電話。影迷告訴他,電話號碼是買來的,叫他啼笑皆非。
除了「校園青春樂」,宋逸民也接了七腎的「親情深似海」,演石峰、陳秋燕的小兒子,因此越發覺得睡眠的重要性。
常常被人派定角色,是沿襲了台視「我心深處」憂鬱男孩的氣質,與宋逸民簽下經紀約的林清介,不希望宋逸民老是「心高氣傲、悲悲的」,索性讓他在新片中叫「宋逸民」,宋逸民笑著說:「是個腳踏兩條船的男孩,一面追黃雅珉,又不放過錢幽蘭,一個約在樓上,一個約在樓下。」
宋逸民真有點不想做「大眾情人」了,黃雅珉和他拍「校園檔案」就成了老友,而錢幽蘭以前是他的同班同學「太熟了,沒意思!」希望「假公濟私」的機會也落空了。
常有人寫信問宋逸民「石安妮近況如何?」,宋逸民很難解釋清楚:「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五月起,宋逸民要隨著國光藝校畢業公演,南下高雄、南投等地巡迴,他擔任其中一團的男主角,他頗興奮地邀朋友去看,他說「演舞台劇很過癮,情緒一直連貫下去,希望將來成立國家劇團,我能有機會參加。」
忙著排話劇、拍電影,七月份預定參加林福地「勇者的畫像」演出的宋逸民,很羨慕同學交女朋友,自己卻頗矜持,半夜幾個女孩打電話給他,睡夢中被驚醒的宋逸民含糊的說:「我是宋達民〈他雙胞弟弟〉。」對方笑:「沒關係,宋達民也一樣,做個電話朋友吧!」
小有知名度必然失去部份自由,宋逸民不習慣走在路上也要和陌生人寒喧,反正也不易找到打球的伴兒,沒事就窩在家,越窩皮膚越白,快成「白面書生」了。
前些時,一個男孩輾轉獲得宋逸民的電話號碼,謊稱某雜誌記者要訪問他,約他出來,一見面時竟要帶他回家,嚇得宋逸民落荒而逃。
赴台中出外景時,一名三十多歲男子,時常前往探班,並讚美宋逸民的胸肌很壯,頻頻用手摸他,宋逸民驚駭地連退三步:「我那有壯?那有?」
為了遠離同性的騷擾,宋逸民決定釜底抽薪,趕緊換了電話號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