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懷民1284A.jpg - 昨日男明星
楊懷民1284B.jpg - 昨日男明星

⑴⑵楊懷民與狄鶯「關係」複雜。
⑶在美國與家人團聚,過了個快樂生日。

1987年05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84期 P70~P71)
明星熱線:
楊懷民做了狄鶯的薄情郎?
●文/陳芸

華視的歌仔戲「春風吹綠天涯路」因編劇狄珊手痛未好,遲遲未能開錄,如此一來,楊懷民有了難得的空閒呢!
原以為他可能耐不住閒,作秀去也!沒想到他乖乖在台北,那兒也沒去。「我啊!可快樂了!每天都有不同的安排!」
長時間的錄影、拍戲、作秀,楊小生太久沒有享受一下自我的生活情趣了,趁這個空檔,盡情欣賞各種藝文活動的表演,像馬玉琪的平劇,洗蘿蔔的表演,雲門舞集等等,還去圖書館借了一大堆書,租了一大堆錄影帶回來,由於時間很充足,他幾乎什麼都看,把「行程」安排得滿滿的!
「嘿嘿!前不久范丹鳳回來台北,和她聯絡上,我想安排幾個昔日常搭檔的伙伴們聚聚!」這個名單中有于珊李陸齡葉海芳曾亞君等人,咦?!怎麼清一色是女生呢?
楊懷民結交了許多知心的異性朋友〈只是純朋友哦!〉,因為他有一個優點,不管男女,他都以誠待人,贏得了別人的信賴,所以基本上友誼都存在的,連狄鶯不也是嗎?
狄鶯即將要出版的唱片,其中有一首是和楊懷民合唱的歌叫「你是薄情郎」,楊懷民為了幫老友的忙,特別分文不取「義唱」。
「這一首歌覺得不是很好!但她其他的幾首主打歌曲倒還不錯。」
狄鶯的外甥竟然管楊懷民叫「阿丈」〈台語是姨丈的意思〉,原來她外甥直以為他是狄鶯的「老公」了!楊懷民說:「是老公呀!不過是『假老公』!」
不過他倒是正經八百的收了個乾兒子,今年有五、六歲了,是他一個好同學的兒子,每回寫信給他開頭都寫「親愛的乾爹」,亂有成就感的!
收了乾兒子,就不打算結婚了嗎?看楊懷民一點也不急,他總是說慢慢來,急什麼?愈到後來愈有「身價」哩!
很多影迷們都在問他歌仔戲何時會開錄?他苦笑的回答不出來,他說:「狄珊的手痛如果沒好,劇本就出不來,出不來劇本我們怎麼開錄?一檔三、四十集,如果只寫十集便開錄,她耽心還未寫好,手又痛了怎麼辦?」
楊懷民好希望她早日康復,免得一再延期,到後來他可真會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