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情深F929A.jpg

一往情深F92901.jpg

※每週四晚間十點播出

⑴(俞小凡、王玉玲)

1989年08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929期 P29)
《一往情深》情深深

一往情深」劇中,當莊愛蓮(王玉玲)來到鍾媛媛家中,她和鍾家姊弟之間滋生了深厚的感情,令觀眾看得動容。
媛媛(俞小凡)知道愛蓮的來日無多,因此她要在愛蓮有限的日子裡,給她最大的快樂,成全她所有的心願……。
媛媛的智障弟弟小寶(顏振堯)呢?他對愛蓮有著說不出道理的依戀,愛蓮不在,他就不吃不喝不睡,吵鬧不休,只要愛蓮在身邊,他就言聽計從乖巧可愛,而他似乎也在珍惜與愛蓮相依的最後一段日子……。
隨著胎兒一天天長大,壓迫著愛蓮的心臟功能,愛蓮知道這是她最後的一季夏天,她開始冷靜地接受命運所帶給她的殘酷事實……。
愛蓮早產了。媛媛盡己一切,要求醫院作最好的準備;智障的小寶卻已預感到即將發生的一切,他陷入瘋狂的不安與煩躁之中。
可憐的是莊家那對父兄(范鴻軒湯志偉),當他們見到愛蓮時已然太晚……。■
--------------------------------------------------------------
相關補充:

1989 華視 一往情深 俞小凡 李天柱 金超群 湯志偉 藍文青 王佩韻 王玉玲 栗亦倩 范鴻軒 - YouTube ─huaijiudvd99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