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艾珍1107A.jpg

譚艾珍1107B.jpg

譚艾珍110701.jpg

譚艾珍110702.jpg

⑴產後復出的譚艾珍忙於演戲。
⑵譚艾珍喜感十足。

1983年12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7期 P130~P131)
明星特寫:
譚艾珍產後復出過戲癮
●文/夢非

如願以償的生了個女娃兒,才滿月不久,譚艾珍就迫不及待的回到了螢光幕,愛過戲癮的她,從懷孕到生產這段時間,有好一陣子沒有參加演出,憋得她好不難過,因此,等女兒一出世,做滿了月子,她立刻又回到了電視來。
也許是新生兒給譚艾珍帶來了好運氣,她才剛剛復出,就戲約不斷,一些綜藝及戲劇節目製作人競相找她上節目,並參加各類電視劇的演出,使得譚艾珍有應接不暇之勢。
嬌小玲瓏的譚艾珍,生產之後,足足重了十公斤,但是,別人卻瞧不出她胖在那裏,尤其站在鄒美儀旁邊,讓人難以相信,她究竟是真胖,還是假胖。
這次譚艾珍參加連續劇「煙雨江南」演出,反串小太監「來順」,隨侍在飾演安格格的鄒美儀身邊,戲很有得發揮,雖然只是一個丑角角色,但是,戲分很吃重,逗樂了許多觀眾。
譚艾珍的家裏,最近曾遭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辛辛苦苦開創的傳播公司拱手讓了人,這次事件給譚艾珍的先生打擊頗大,使他因而病倒,所幸譚艾珍想得開,苦勸先生力圖振作,再重新開始,才使得先生又站了起來。
這次參加「煙雨江南」演出,譚艾珍以詼諧的姿態出現在螢光幕上,她儘量發揮自己的喜感,以取樂觀眾,但是私底下,每當她想起最近所遭遇到的不幸事件時,還會泫然欲涕。
譚艾珍在華視是屬於喜劇型的演員,但是,這次生產之後復出,她卻開始嘗試各類角色的演出,最近才播出不久的華視劇展「長相守」,她在劇中演一位老師,譚艾珍一反過去詼諧笑鬧的姿態,正經八百的將這個老師的角色演得十分稱職,足見譚艾珍的戲路是寬廣的,任何角色她都可以勝任。
張小燕主持的「綜藝一百」節目中的短劇,由於譚艾珍的重新加入演出,也更為生色,原有的幾個寶貝蛋,再加上一個譚艾珍,著實的增加了不少笑料。
幫助丈夫重新開創事業,譚艾珍原本就夠忙碌的了,如今,添了一個女兒,更讓她忙上加忙,譚艾珍平時雖然穿梭在華視各攝影棚忙錄影,但是,她的一顆心卻懸念著家裏的丈夫及一雙兒女,所幸唸小學的兒子懂得看護妹妹,替譚艾珍分擔了不少家事,才使譚艾珍有較多的時間留給觀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譚艾珍 煙雨江南 李國修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