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雙雙李珮菁1107A.jpg

黃雙雙李珮菁110701.jpg

黃雙雙李珮菁110702.jpg

⑴李珮菁大感驚訝。
⑵黃雙雙喜氣洋洋。

1983年12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7期 P132)
明星熱線:
黃雙雙閃電結婚退出影壇
●文/常言

李珮菁當選好人好事代表

李珮菁雖然不良於行,但她卻熱衷於歌唱及義演慈善活動,最近她當選了好人好事的代表。
「我感到好意外。唱歌是我的工作,舉辦義演也是微不足道的事,為社會付出一些愛心,這是應該的嘛!」
演唱期間,李珮菁參加無數的慈善義演,尤其在近兩年來腿疾之後,李珮菁更是積極地參與這項活動,她把義演的酬勞捐給殘障機構外,歌餘還經常與殘障朋友接觸。
前些時候,振興復健中心做了次問卷調查,李珮菁被他們選為最崇拜的歌星。今年耶誕節李珮菁將帶著禮物與歌聲到該復健中心,與他們共度假日。元月份,她將到馬來西亞表演。

黃雙雙閃電結婚退出影壇

原先計劃到國外旅遊,只是為了散散心的黃雙雙,此行收穫特別豐富,因為她終於找到了美好的歸宿。
今年夏天,黃雙雙到美旅遊,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這位紐約某餐廳主人馬先生,馬先生殷勤款待,並當嚮導帶著她到各處旅遊,兩人漸生情愫。
返台後的黃雙雙經一番慎重的考慮後,終於答應了他的求婚。她決心退出電視圈,好好當個家庭主婦,目前她準備學習烹飪、進修語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雙雙 李珮菁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