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筱平1107A.jpg

劉筱平1107B.jpg

劉筱平110701.jpg

⑴劉筱平是個快樂的小婦人。


1983年12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7期 P126~P127)
明星特寫:
劉筱平沈醉在婚後的甜蜜中
●文/駱凡

劉筱平靜極思動,參加了藝工話劇隊今年度的舞台劇「生命線傳奇」的公演,並且,緊接著將在每周一晚間九時半的家庭劇場愛之旅」中演出。
這是她賦閒在家幾個月的最新動態,劉筱平說:結婚之後,對於演戲純粹是打發時間,先生並不反對她繼續演出,所以,有任何通告她並不刻意挑剔,只是,製作人都因她的外型而將她的戲路侷限在溫柔嫻淑的角色上,最近一陣子,中視的武打戲多,當然,她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機會就少很多了。
「其實,我自己倒很希望接一些比較具個性的角色,這與真實的我也接近些。」
劉筱平坦率地說:在家裏她可嬌慣得很,平常很少做家事,都是先生照顧她的時間多。
同樣服務於軍職的先生,足足長她十歲,兩人是在跳舞的時候認識的,愛情長跑了八年,她終於下定決心嫁給了他,原因是:都已經是二十八歲的人了,應該不會再有其他的「艷遇」了。
很有意思的是:先生是學音樂的,經常在家裏彈琴,而劉筱平又是一個愛唱歌的人,兩人沒事時,就經常一起在家彈琴唱歌自娛,樂在其中。
先生的溫柔體貼,使劉筱平覺得:結婚對一個沒有什麼雄心大志的女人來說,是十分快樂的。她猶記去年在高雄拍「少年十五二十時」時,婚期正巧在拍戲的當中,她忙到結婚前的一個禮拜才由南部趕回來籌備婚禮,家人可都急壞了。
今年九月剛過完結婚一周年紀念,劉筱平已經覺得:好像結婚很久了。
旁的人說,這是因為兩人交往太久的關係,她的經驗談是:婚前多加思索、多看清楚,確實能使婚姻更為愉快而和諧。
在中視一幌也五年了,劉筱平是政戰學校畢業的同期同學中,表現機會最多的一位,由於外型的嫻淑溫柔,也一直深獲中視的賞識。
她演出最多的,算起來應該是古裝劇,在「天道」正播出的那段時間,她經常是參加演出的主要人物,因為製作人認為:她的古裝女鬼扮相最美。
可是,劉筱平到目前為止,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少年十五二十時」算是最近一年來,她唯一挑大樑主演的戲,畢業自軍校的她,對這種扮演軍校老師角色,演來自是分外稱職,可是,卻也正如她所言:不溫不火,並不能加深觀眾特別的印象。
拍戲之餘,劉筱平喜歡鈎鈎毛線,做些女孩子家愛做的事,當然,家事除外。
由於目前仍為軍職,所以,她每天要到藝工總隊報到上半天班,這次的公演,也是例行的年度大事之一,所幸「愛之旅」的演出並不與公演撞期,因而,她能很從容地一一安排自己的時間。
劉筱平說,希望這回在劇中她所演的那個先生有外遇的角色,能跳出她溫柔的形象,而有更多的發揮。■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