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觸擊1335A.jpg

綜藝觸擊1335B.jpg

①②俞凱爾擅長製作綜藝節目。
③巴戈擔綱主持「綜藝觸擊」。
④「洛城法網」已調至周五。
⑤「動感九九」空出時段給「綜藝觸擊」。

1988年05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35期 P104~P105)
節目快報:
《綜藝》即將《觸擊》
台視節目略作調動

●文/朱培英

台視因五月十四日晚間推出綜藝節目「綜藝觸擊」,周六節目略有變動。
巴戈主持的「綜藝觸擊」在每周六的十時至十一時半播出,原時段十時播出的「動感九九」,調至周六下午三點三十分,原十一時播出的「洛城法網」則調到周五十一時,而原下午三點三十分播出的「金頻道」調至周六晚間十一時半。原下午四時播出的一九八七美國NBA職業籃球大賽順延到四時二十分播出。
此外,因新聞局規定周日兒童卡通連播一小時,並兩部卡通劇型要有別,台視便將早上九時的卡通時段調至十一時,而原早上十一時三十分播的「國富民樂」調到下午三時二十分,原此時段的「周日劇場」,則調至早上九時播出。
原來每周一至周五一時三十五分播出的「星雲禪話」,因新聞局建議放在「午安您好台視新聞」後播出效果較好,因此台視自五月一日起,將「星雲禪話」改在周一至周五午間一時正播出。
而由於「洛城法網」改在周五的十一時播出,原來周一至周五連線播出的「夜來客談」、「空中圖書館」、「聚寶盆」都減為周一至周四播出。
五月十七日播出的「綜藝觸擊」,由俞凱爾製作,曾戰生企畫,巴戈主持,每周六晚間十點至十一點三十分播出。
「綜藝觸擊」將和新聞性充分結合,以綜藝手法包裝,首段節目,巴戈將演出一人秀,回顧一周大事新聞,據製作人俞凱爾表示,巴戈在觀眾心目中的定位,不高也不低,很能表達一般人的心聲,為了增加戲劇效果,劇中巴戈的妻子,始終不露面,而以旁白出現。
由於時段因素,「綜藝觸擊」歌唱的比例頗大,且走感性路線,在老歌懷舊單元中,現場採用老佈景、老樂隊,演唱歌星也穿老式服飾上場。主持人巴戈,將以訪談方式來詮釋老歌,節目中也將以用此方式演唱閩南語老歌。
另外「綜藝觸擊」還有流行歌曲演唱,俞凱爾為打破以往台視綜藝節目格局,增加樂團的弦樂編制為三十七人,並請有歌唱實力的歌者唱現場,在佈景、燈光方面,余凱爾表示,將是令人感性和耳目一新。
在節目結束時,「綜藝觸擊」設計了段開懷結尾,巴戈以幽默雙關語上床睡覺,台視樂團優美的演奏曲也隨之響起。■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